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有一种美叫心灵美作文

曾经听人说过“鸟美在羽毛,人美在灵魂。”真的,只有心灵美的人,才算是真正的最美的人。
   在我的身边,就经常会遇到这种拥有一颗美好心灵的人。让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和爸爸在市场买菜的时候,看见了这样一个如此具有心灵美的人。一位阿姨从农民伯伯那里买了几斤白菜,起身离开时,清点着手中的钱,看着她嘴里念着什么,又在摇头,好像在计算手中拿的钱。站在白菜旁边的我就一直看着她,心想怎么还不离开了,难道老伯补的钱有问题。还真是被我说中了,这位阿姨又一个转身,把手中多的钱还给了老伯,老伯一直点头微笑,连说了好几声的“谢谢”,阿姨也开心的笑了。那样的笑好美丽。爸爸拍拍我的小脑袋说:“孩子以后要向阿姨学习,诚实的做人,做一个真正的心灵美的人。”
   爸爸的话让我记忆尤深,让我懂了:最美的人莫过于心灵美的人了,拥有一颗美丽的心,便拥有了整个世界。

评语:
   作者小小年纪竟能从买菜的过程中,看到人与人之间的那种心灵美,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以“爸爸”的话结尾,说明了“爸爸”对作者影响很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4/18841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晨间的“战争”作文
       小鱼奇遇记作文
       小鱼的故事作文
       未来的世界作文
       我的小鸟梦作文
       神奇的衣服作文
       我家的机器人作文
       做风筝作文
       汉字的演变作文
       蜗牛与我作文
     
     汉字的演变
     满载而归作文
     我们一起来跳舞作文
     有一种美叫心灵美作文
     晨间的“战争”作文
     我也衔过一枚青橄榄作文
     老师追你追得好辛苦作文
     快乐作文300字
     在娱乐中学习在合作中成长作文50
     打是心疼骂是爱作文
    面对是一种快乐作文300字
    有您是一种幸福作文
    一种幸福作文500字
    我有一双智慧的眼睛作文
    我有一个好妈妈作文
    我有一个可爱的小弟弟作文
    总有一把钥匙属于自己作文
    不解释也是一种境界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作文
    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