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写班级的作文

蓦然回首,一朵朵花儿开了又谢,谢了又开;一片片云儿卷了又舒,舒了又卷。一切是那么从容,那么美好。
   阳光灿烂
   “哈哈,哈哈哈……”传出欢声笑语的,是七年级四班。
   一张张稚嫩的笑脸,一颗颗未泯的童心,寻找一切可能的机会顽皮捣蛋。上课时常叽叽喳喳,管不住自己的嘴;下课总是疯疯傻傻的追逐打闹,管不住自己的腿。不管阴晴雨雪,我们总如那石缝间乐观的小草,给点阳光就灿烂。
   我们嘻嘻哈哈、懵懵懂懂,稀里糊涂而又天真无邪。“父亲”说我们就是那孙悟空,能翻江倒海,搅得天昏地暗。
   锋芒初露
   “哈哈,哈哈哈……”又是一片欢声笑语,这是八年级的四班。
   时刻是阳光灿烂的笑脸,就是乌云也掩饰不了太阳的光辉。毕竟是大了,渐渐多了一份执着,少了一份糊涂;多了一份努力,少了一份懈怠。“父亲”总是那么睿智,告诉我们要未雨绸缪。他言传身教,用爱呵护着我们,用道德滋养着我们,用艺术熏陶着我们,用威严约束着我们。
   我们也学会了感恩,常常为“父亲”的付出而潸然泪下,从而努力的扇动翅膀,飞向广袤的天空,去领略“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绝美风景。
   qiang林弹雨
   “哈哈,哈哈哈……”仍是一片欢声笑语,这是九年级四班。
   也许因为总是胜利让我们变得麻木、疲劳,不免心浮气躁了吧。大浪淘沙,只留下星星点点的沉贝;刀光剑影,血腥厮杀,却丧失荆州,我们的光芒暗淡了,消……不,绝不会消失的。“父亲”明显憔悴了,我们的心弦崩紧了,唯有沉静、拼搏,才能收复失地。
   一花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一星陨落,黯淡不了整个星空。雏鹰在被推下深渊的那一刻才会挣扎奋起,成为高空的主宰。我们四班终将翱翔蓝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3/18589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长大后想成为一名演员作文
       沙子和泥土作文
       未来的水笔作文
       总有一把钥匙属于自己作文
       一把雨伞作文
       鹦鹉的自述作文300字
       贪吃小精灵作文
       我家院子里的夜来香作文
       有趣的护蛋活动作文350字
       仰望白云作文
     
     写班级的作文
     我为妈妈做件事作文
     江山还是美人作文
     鲸的自述作文600字
     眼睛不再被泪水所模糊作文
     改写相见欢作文
     风的脾性作文
     我喜欢的卡通明星作文
     慈爱与严爱作文
     科学小研究生态瓶中的关系作文
    班级里的故事
    班级辩论赛作文
    记一次有趣的班级活动作文
    关于班级活动的作文
    我的班级my class
    其实班级就是一个小社会
    班级里的搞笑天使
    班级图书的守护神
    超级班级——四大天王
    小学五年级的孩子写作文 “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