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慈爱与严爱作文

在我的家庭中没有严爱,只有慈爱。
   比如说那次二年级的时候,我写了一篇作文,妈妈正好上早班,我放学回家,给妈妈看,妈妈看了之后,眼睛发亮,高兴地差点跳了起来。妈妈问:“孩子,这是你写的吗?”我说:“是啊,这是我写的!”妈妈高兴地拥抱了我。我非常得意。我问:“妈妈,爸爸什么时候回来?”妈妈说:“他晚上回来,估计不会很晚。”整个下午我都觉得时间过的太慢。想让爸爸早点回来看看我写的作文。晚上,爸爸回来了。妈妈说:“我们的儿子写了一篇作文非常美妙,他才二年级能写出这样的作文,真是太厉害了。”爸爸拿来我的作文一看,非常高兴:“儿子,你写的太好了,我帮你去投稿。”爸爸连饭也没吃,先跑出去给我投完了稿,才回来吃饭。
   我觉得严爱没什么好处,孩子太小,他还不能理解大人们对他们的严爱,只会让孩子们觉得爸爸妈妈不爱他们,讨厌他们。打骂不是办法,要鼓励孩子。
   我觉得慈爱是很好的,爸爸妈妈对我的就是慈爱,慈爱那会让孩子感受到了你的爱,会让孩子感到自己生活在一个温馨、快乐的家庭里,根本不会把人引入岐途,反而会让孩子感到更愉快。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3/185386.html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黄河颂作文
       我爱我可爱的家乡慈溪作文
       小猴子下山作文
       太阳哭了作文
       小公鸡的奇遇作文
       我是一只小小鸟作文
       未来的衣服作文
       我心爱的学习用品作文
       书伴我成长的朋友作文
       秋叶之美作文
     
     风的脾性作文
     我喜欢的卡通明星作文
     慈爱与严爱作文
     科学小研究生态瓶中的关系作文
     单选的人生作文
     妈妈夸我有爱心作文
     关于遗憾的作文
     快乐之源雪作文
     春天作文600字
     叔叔谢谢你作文500字
    那是一张慈爱的脸作文
    爱与你同行
    爱与痛的边缘读后感
    生活准则——爱与坚持
    爱与恨
    弥漫在硝烟中的爱与恨——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