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关于摘葡萄的作文

  夏季,是收获水果的好季节。今天,我、爸爸以及爸爸的同事和几个小朋友一起去郊外摘葡萄。
  我们一行人到了葡萄园种植基地。爸爸和葡萄园的一位叔叔讲好价钱之后就开始摘葡萄了。
  叔叔从仓库里拿出几把剪子和几个篮子,说:“你们一家拿一个篮子和一把剪子。”我拿了一个大点的篮子和一把剪子就去摘葡萄了
  叔叔领我们到葡萄园,说:“每个家庭摘一行葡萄。”我和爸爸弯着腰钻进葡萄棚。我和爸爸的目标是:挑选又大、又黑、又甜的葡萄。每一串葡萄都穿有“外衣”,我们把葡萄的“外衣”解开,看看葡萄是否成熟,把成熟的用剪子剪下来,放进篮子里。为了防止葡萄被压坏,我们在篮子底部铺上两个纸袋。由于天气温度比较高,葡萄种植是大棚种植,所以大棚里的温度比外面的高好几度,我们没摘几下都汗流浃背。
  我指这一颗干瘪的葡萄问爸爸:“爸爸,为什么这颗葡萄会这样子?”爸爸说:“你看看周围,有很多蜜蜂,他们都是被葡萄的香甜的味道吸引过来的,那蜜蜂蛰破葡萄,葡萄汁就会流出来,流干了就变成了这样。所以,就要用纸袋装起来防止葡萄皮被蜜蜂蛰破,汁水流干后就变成了‘葡萄干’,所以,种植葡萄的叔叔就为葡萄穿上了‘外衣’。”我想:蜜蜂可以为人们酿蜜,可是蛰破水果。也证实了妈妈说的话:“自然界上,所有的事物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
  我们摘的葡萄一串又一串,摘了满满一筐,满载而归。
  虽然葡萄不是自己亲手种的,但是自己摘的葡萄也一样觉得很香甜。

关于摘葡萄的作文
  在暑假期间,我在我朋友家楼顶上摘葡萄,他特地请我去摘,我走上了一条长长的楼梯,就到了8楼,我正向屋顶走去,推开门后,见朋友已在上面等我了,我一上进去就被这美丽的景色给吸引了我真正感到了大自然纯正的美,周围简直是茂密的树林,真像树海森林,我的眼睛仿佛都被这一切变成了绿色,真够密呢!不知道有多少树叶。
  我们来到了葡萄架子旁,葡萄是紫红色的,像珍珠。葡萄一个个又大又甜,看起来都好吃我试着尝了一个。嗯!还真好吃!有香味。我以前不是很喜欢吃葡萄,但这一回吃了可改变了我的看法,葡萄也没有这么难吃呀!味道还挺好的嘛。
  我和朋友搭上楼梯我在上面剪葡萄,他在下面接,这种感觉很美好,没有人能体会不管好不好吃,剪的时候那才是最大的欢乐,无法形容,剪的时有一种收获的感觉特别幸福。
  有时候也回有很多馋嘴鸟来偷吃,有许多的葡萄都被鸟吃掉了,当我拿起那残缺的葡萄时,给我的朋友看,我俩都笑了起来,看着鸟的杰作,我见里面没了子,把果肉全吃完了,鸟可真聪明呀!
  还有青色的葡萄,就是一大串大串的,还真有种果实累累的感觉呢!青葡萄可酸,但剪下的是欢乐。每当用剪刀正要见剪的时候,有一种兴奋的心情,剪的时候有有一种欢乐与轻松,吃葡萄是太容易的事,在水果滩,超市,到处可买,自己可亲手摘,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的了,但欢乐是什么都比不上的,只要有欢乐在身边缠绕,我们的生活将是如此美丽。

关于摘葡萄的作文
  又是一年葡萄丰收的季节,我们全家兴致勃勃地去摘葡萄。
  来到果园,只见方圆几里全都是葡萄树。色彩斑斓的葡萄一串串地挂在树枝,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211/17984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转身的作文
       为什么要读书的作文
       最美的声音作文
       奇怪的梦作文
       争吵的作文
       关于行走的作文
       和你在一起作文
       关于老爸的作文
       有关接力比赛的作文
       不容易 作文
     
     向前走作文
     关于摘葡萄的作文
     关于转身的作文
     为什么要读书的作文
     最美的声音作文
     奇怪的梦作文
     争吵的作文
     关于行走的作文
     和你在一起作文
     关于老爸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