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走进我眼里


走进我眼里

       这场秋雨,下得出奇的柔和,在教室里竟听不到一丝雨水飞溅的声线,但地上的水洼却又明显地昭示着这雨的真实性与长久性。空气里,渗透着泥土的气息,湿润又清冷的触感让我不禁紧了紧外套,到底是凉意袭人的,不似冬日刺骨的寒冷,秋天的冷,是脸上与身上鲜明却又恰恰让人舒适的对比。

       因着刚下晚自习,同学们的谈话声在这夜色里显得尤其洪亮,为这冷寂的黑色雨幕添了些许人气。我沿着南边的楼梯走到大厅里。偌大的淡蓝色的镜子在这黑色的渲染下显得格外深沉,我盯着镜中无比熟悉的又感到有些陌生的那个人,中间不到5米的距离,却犹如一条永远不可跨越的横沟,那样真实地,似可触及地存在着。或许对面那个人才是真正的我吧,她站在现实之外,冷漠地做一个观众的角色,像她这样的观众,究竟有多少呢?那么,你的身边,也有一个“她”么?终于不愿再接受她视线中隐藏得很好的一丝鄙夷,我转身,跑出了教学楼。

        楼前停车位的白线有些刺眼,寥寥可数的几辆小车在这校道上停留着,有种被主人“遗弃”的失落感。车的对面,一条由几块白色方砖铺成的小径,推开周围阻挡着它的植株,迎面向我跑来,撞入我的视线里。这,算是邀请吗?一股风吹来,不大,却似在催促着我停下的脚步。我彳亍了几秒,还是沿着方砖走了进去,路的尽头,是一座亭——“励志亭”。亭两侧挂着两块黑色匾额,草书体的“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r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维护了利益谁来维护道德
       介绍文竹
       家有喜事
       那一抹味道
       石磨
       副市长在侨务工作大会讲话
       郊区对外开放大会讲话
       副领导对行政单位资产清查讲话
       全市财政工作大会讲话
       市党委廉政工作会的讲话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走进童话世界
    走进秋天作文300字
    我眼中不一样的夏天
    走进秋天
    我走进了动物王国
    我眼中的世博会
    走进记忆的深处
    我眼里的夏天
    我眼中的灯笼花
    我眼中的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