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日记 >> 正文
暑假日记100字

  7月20日 星期二 晴
  晚上,爸爸带我们去喝冷饮,我选了甜牛奶,妈妈选了桔子,弟弟选了水果盘。爸爸什么都不要,他就爱看报纸。
  我在喝牛奶时,感觉很冰还很甜。我用吸管吹牛奶,吹出一个个小泡泡像珍珠,又像小太阳可好玩了。
  弟弟太浪费了,选来水果盘也不吃,频频要我的,我就给他了,爸爸看报纸看的津津有味。
  今晚多开心啊!

暑假日记100字
  8月2日 星期一 晴
  妈妈给我买了三只小鸭子。
  小鸭子像小鸡一样毛茸茸的,看到我就害怕。后来小鸭子渐渐长大了,鸭子大多呆在一个角落里很脏冲也冲不掉,妈妈拿了一个长刷子刷,我把洗洁精放在放在长刷上,又接上水龙头冲,哗哗哗的把三只鸭子都冲干净。鸭子点点头,好象在感谢我一样,嘎嘎嘎的叫着。洗了个澡真舒服,鸭子抖抖身上的水点,用水梳着羽毛,黄黄的脚丫,雪白的羽毛在阳光下发亮。
  我家的鸭子可爱吗?

暑假日记100字
  7月21日 星期三 晴
  今天,我帮妈妈洗衣服,我先洗我的裙子,我先用肥皂涂,再用刷子使劲的刷,我刷呀刷刷出一个个小泡泡,阳光一照泡泡五颜六色的很好看,后来又放在板子上搓。
  我再洗爸爸的白袜子,我怎么每次洗衣服发时候妈妈刷出的泡泡最多我最少。妈妈说:“要一边刷一边加点水,这样泡泡又多又干净。”我试了一下,果然好多了,后来又往白袜子上放放漂白液,这下白袜子洗的又白又干净,我把袜子和裙子都晒在阳台上,风一吹,它们跳起舞来。
  我们以后要多干点家务事哦!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riji/201211/17996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学生暑假日记
       初中暑假日记
       暑假日记大全
       暑假日记一则400字
       暑假日记一则
       小学六年级暑假日记
       暑假日记200字
       买菜日记
       感动日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暑假日记100字
     中学生暑假日记
     初中暑假日记
     暑假日记大全
     暑假日记一则400字
     暑假日记一则
     小学六年级暑假日记
     暑假日记200字
     买菜日记
     感动日记
    小学六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五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四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三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二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一年级暑假周记
    高中暑假周记
    小学暑假周记300字
    小学生暑假周记
    暑假的周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