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日记 >> 正文
暑假日记一则400字

  昨天晚上,我和杨茂霖在我的家里,玩钻箱子的游戏。
  杨茂霖先把他的头钻进去,再把自己的身子一起躺在里面,然后我爸爸把箱子扶了起来,杨茂霖在里面想翻过来都不行了,他好不容易才站了起来。我也想进去,我刚准备进去的时候,妈妈对我说:“你已经洗过澡了,进去了又要洗一遍,会很麻烦的。”我说:“再洗一遍一点都不麻烦。”妈妈说:“那好。”妈妈的话刚落音,我就钻了进去。我叫杨茂霖帮我把箱子扶起来。嘿!这感觉还真不错。然后我就出来了,后来杨茂霖把箱子竖立起来,我问道:“这是干什么呀?”杨茂霖给我做了一个示范。他站在里面,把箱子弄倒。他问:“这像什么?”我回答道:“像法老王的棺材。”我们就这样不停的玩,我们正玩得高兴的时候,他妈妈说:“时候不早了,我们也该回去了。”然后,他们就回去了。
  昨天,我玩得真开心。

暑假日记一则400字
  前天,我爸爸不在家,我妈妈不会做蔬菜,更不会做有肉的菜。中午,我们不知道该吃什么,我突然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我们可以吃蛋炒饭呀。妈妈也赞同吃蛋炒饭。
  首先,妈妈让我去拿两个大的土鸡蛋,把它们打破后,再打成黄色,然后妈妈把饭炒热,把大蒜分葱切成片片,把它们放了进去,然后再炒,再把饭做成一个圈,把蛋放进圆圈里面,再不停炒,放上调味品就做好了。
  前天我过得真快乐,以后要是有这样的日子那就好了。

暑假日记一则400字
  今天下午,我和杨茂霖一起玩了很久很久。他在我家里看电视《喜羊羊和灰太狼》,然后,爸爸说:“我们到广场去玩儿吧。”我也同意,就跟着他到广场去了。爸爸说:“我到龙腾宾馆去一下,马上就回来,你们就在这里等我。”我和杨茂霖都说:“好。”我们在那里等啊等啊,我爸爸很久才来。然后我们又去桥底下吃了臭豆腐,喝了冰豆奶,喝了苹果汁,吃了羊肉串。
  今天我真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riji/201211/17995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暑假日记一则
       小学六年级暑假日记
       暑假日记200字
       买菜日记
       感动日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种花日记
       洗袜子日记
       蚯蚓观察日记
       包饺子日记
     
     暑假日记100字
     中学生暑假日记
     初中暑假日记
     暑假日记大全
     暑假日记一则400字
     暑假日记一则
     小学六年级暑假日记
     暑假日记200字
     买菜日记
     感动日记
    小学六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五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四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三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二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一年级暑假周记
    高中暑假周记
    小学暑假周记300字
    小学生暑假周记
    暑假的周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