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爱,让我自信

  时光匆匆,我已经是一名五年级的学生了,在这几年的学校生活中、有悲、有冤、有爱......  四年前,因为我原来腿有点疾病,同学们都嘲笑我,歧视我,老师却置不理,当因为这件事,我跟同学打架时,老师总是责备我,批评我﹑甚至打我骂我,认为我是一名非常坏的学生,当我数学作业出现错误时,老师会不择手段的掐我,踹我,发疯时的打我,我就像是她的出气筒。在她眼里,我就是一名无可就药的学生,永远也不会有进不的学生,我也对学习失去了信心和兴趣,我成了一名,名副其实的双差生。                    

  自从,上五年级数学老师转走了,杨作伟老师接过我们这个班的数学课,我对数学也产生了学习兴趣。那是我们这位数学老师,不但课讲的好,而且对我们非常有耐心,善于发现我们的优点,并且鼓励我们,他从不歧视我们这些差生。在他眼里即使是最坏的学生,也有很多优点,也有可取之处。即使是一块石头在他眼里也有闪光的一面。这位老师是我永远也忘不了的老师,我在他身上发现了真诚、善良、宽容、博爱......

  只可惜,杨老师只教我半年、爸爸妈妈就带我手术了,整整休息半年。

  幸运的是,当我重复校园时,我又遇到现在的李艳茹老师,她五年一班的班主任是教语文的、我原来语文成绩也不太好,自从进了这个班很快的我对语文也产生了学习兴趣,从我们语文老师身上感到了像母亲一样的情怀,她从不歧视我,而且还关心我、爱护我,并且经常叮嘱同学不要和我打闹,告诉我们同学之间要团结友爱。班级集体的温暖,同学的友爱。老师的关怀,使我整个人都换然一新了。我现在想长大以后也成为一名像李艳茹和杨作伟那样的老师,因为我在他们身上体验到真诚、善良、宽容、博爱......

  正因为我遇到两位具有高尚人格的老师,遇到团结友爱的同学,才让我扬起自信的风帆,在这个校园里,定会让我放飞梦想。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19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巴掌的成长
       在前行中成长
       琴声伴我成长
       好书陪我成长
       生活需要挫折
       挫折、痛苦、人生
       挫折恰似一只船
       挫折永远只是过程
       关于责任的作文450字
       记住今天的责任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让我说声谢谢你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400字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300字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600字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作文
    让我为自己鼓一次掌
    这一天让我铭记作文
    这件事真让我难忘
    让我后悔的事作文
    那件事真让我后悔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