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信心是成功的保证

  我听过这样一个故事,从前有只青蛙被人抓进了瓶子里,把瓶子盖上,青蛙一次又一次地跳,终不能跳出瓶子。可有一天,打开了盖子,青蛙却不跳了,因为它已丧失了原有的自信心,就算把盖子打开,它也以为自己跳不出来。

  生活中一定要有信心,人的一生中不在于摔了多少跤,而是在于摔倒了是否还可以再一次顽强地爬起来,就象学滑旱冰,摔倒了爬起来,再摔倒再爬起来,一定要一次次顽强地站起来,这样才能慢慢地学会。信心会鼓励你一次又一次站起来,一步又一步接近成功。学习中,老师要求大家读课文,你就要勇敢地举手,心里鼓励自己说我行,这就是自信的表现,不要放弃每一次锻炼的机会。生活就是一个大迷宫,只要处处有信心就可以走出迷宫,走向未来,迷宫的这一头是考验,而那一头是成功,只有考验,成功的大门才会向我们打开,才能走向成功。

  信心可以让人绝处逢生,信心可以让人勇往直前。此时,我深深地懂得:事事不言放弃,信心是成功的保证。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06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春年华醉书香
       青春的动力
       青春,宛如一首歌
       青春的味道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用奋斗书写辉煌
       奋斗铸就成功
       生活因奋斗而精彩
       如果没有明天
       带着快乐走向美好明天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把信心留给自己
    关于信心的作文830字
    信心作文400字
    我的自信心作文
    信心就是路
    做一个有信心的人
    树立信心,欣赏自己
    高中英语作文:有关“信心与
    失败是成功的开端
    尝试是成功的关键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