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坚持只为无悔

  有一种精神,让你在困难面前,不会低头,再失败面前,不会气馁,再成功面前不会止步。

  有一种精神,在你失意的时候,它教你学会坚强。在你受到挫折的时候,教你学会面对,在你受打击的时候,教你学会站起。

  它,就是坚持的精神。

  人生漫漫,经受着几番的浮浮沉沉,如果,我们没有或是缺少坚持的精神,末了,我们终将一事无成。

  学布鲁诺,坚持日心说,用生命的坚贞换的一个真理;学贝多芬,坚持在困苦中前进,用一世沧桑写尽辉煌;学张衡,坚持在别人的置疑声中信奉自己的真理,用坚实的脚步探索未知;学陶渊明,坚持不为五斗米折腰,宁择园田,种下不朽的诗篇。

  在坚持中,虽然不能复生,但布鲁诺为科学真理而奉献的精神在烈火中永生;在坚持中,贝多芬在黑暗和静谧中创造了自己的音乐世界;在坚持中张衡终于成为了伟大的科学家;在坚持中,陶渊明的高贵品格照耀了千秋。

  诚然,我们在坚持的时候,会失去很多。这,就需要我们坦然的去面对。我们都有那失去的经历——失去工作,失去财物,失去朋友,失去亲人,失去自尊,失去独立。当我们把我们所拥有的东西看作是一件礼物的时候,我们所拥有的就变成了一个奇迹。而最终,当我们回忆过去的时候,我们就不会因坚持而后悔,我们的感激会多于悲痛我们就会从失败中找到令我们坚持的力量。

  在坚持之中,我们学会了面对痛苦。而人生中的痛苦时常如一座黑暗的牢笼把我们囚禁。然而,我们每一个人都不缺乏那一束光明。那时,我们不妨激励自己坚持用心去寻找那一束光明。黑暗消失了,留下的将是令人惊叹的奇迹!

  坚持着前进吧!我们不求我们的人生有多么豪迈,多么辉煌,至少,当我们在回忆人生的时候,不会因为没有坚持而后悔。活着,是为一个无悔的人生!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04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一种动作叫鼓励
       眼神中的鼓励
       爸爸的鼓励680字
       鼓励我的人
       蜘蛛给我的启示
       一件小事的启示680字
       书签的启示
       一只破水桶的启示
       座右铭给我的启示
       我的座右铭550字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感恩,坚持与爱
    坚持作文
    坚持就会成功
    我与“坚持”的合作
    坚持不懈
    坚持思考与成功
    有关坚持的作文
    运动会作文感想:坚持就是胜
    有一种坚持叫执着
    运动会作文感想:坚持就是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