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当外婆遇上智能手机


当外婆遇上智能手机
这年头,当年风靡全国的“大哥大”早已成为“稀有物种”,取而代之的是操作简单、功能齐全的触屏智能手机。外婆花了整整一年才琢磨透的老年手机,已经像生日蛋糕上的蜡烛一样引人注目。舅舅和妈妈重新为外婆挑了一款“苹果2”,让原来的老年手机“下岗”。可是外婆总是嚷嚷:“哎呦,这个高科技啊,我不会用!”妈妈便给我一个任务:教会外婆用智能手机。
唉,无奈之下,我只好手把手地教外婆。“摁一下这个短一点的按钮,手机就关了。”我示范了一遍。只听“咔嚓”一声,手机屏幕变黑了。“再按一下,就开了。不过开机之后要用手指把这个‘滑动解锁’往旁边拉。”我又做了一遍。开、关好学的很,外婆一遍就会开心不已,不停摁啊摁。调音量更是简单,听着忽大忽小的声音,外婆笑得合不拢嘴。
“然后我们来学写字。”我打开备忘录,写了一个“你”字,外婆也写了一个“你”字,可是写得太乱,跳出一个“伫”字。外婆将手机递给我,有些急了:“你看,我写得明明是‘你’,怎么跳出来个这么多!莫不是买了个假的,啊?”我哭笑不得,强调:“一定要写得端正,然后这里有一些字条,从中选择你要的字就行了。你看,这还有个圆形,点一下,就可以换一种方法写字。如果要写数字,点一下'123'就可以看到一大堆数字和标点符号。”耳朵不好的外婆一连问了几个啥,才似懂非懂地开始使用。我考外婆:“怎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10/21173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你真好
       旋转陀螺
       转身
       晨游太子湾
       记一次辩论作文600字
       快乐伴我同行
       南沙之旅
       伴着秋色游淹城
       厦门之行
       我在径山寺的一天
     
     小小商品交易会
     节约节俭从我做起
     这次我流泪了
     想起这件事我就害怕
     诚信的故事
     掌声响起来
     课堂上的叫卖声
     窃玩记
     角落
     战火中的孩子
    外婆家的春节作文300字
    我在外婆家的幸福生活作文
    外婆家的小溪
    我的外婆作文400字
    外婆家的小溪作文
    我那活力向上的外婆作文300字
    我的外婆作文300字
    夸夸我的外婆作文
    外婆家的庭院
    外婆家的院子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