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有你真好


有你真好
通向成才的道路总是充满艰辛与曲折,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你也永远知道它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但是,总会有一人能陪在你身边,伴你左右。

发卷了,吵闹的课间休息十分钟立刻安静了下来,仿佛一枚针掉在地上的声音都能听见,此刻,沉重的呼吸打破了寂静,是我的呼吸,我那因紧张而无法控制的沉重呼吸。终于,试卷\"飘放\"到了我的桌子上,一组组鲜红,像是带着玩笑的又映然浮现在我的试卷上,我期待又兴奋的心情瞬间被冻结了,这个世界仿佛只剩下了我和那张惨不忍睹的试卷。

一秒,俩秒,三秒…

“哈哈,这不是号称:学霸”的人,怎么打了这么烂的分呀”板栗的起哄王说:话毕。顿时迎来了一群人的围观,指指点点的感觉加上这糟糕的试卷让我的心情到了“冰点”。我拿起试卷。脑中只有一个念头,离开这里,离开这个地方,我冲出了教室,躲到了个无人的角落,放声大哭。

终于熬到了放学,备受骄傲的我,冲出了校门,一路上那些可怜的小石子,仿佛都成了我的眼中钉,肉中刺,都在嘲笑我的成绩,我将他们一一踢飞,在空中划过了一道道有没的弧线,最后落地。

终于到家门了,刚一进门,妈妈便看出了我的异样,面对妈妈的询问,我终于忍不住,将一切都哭诉给看妈妈。听完了这一切后,妈妈明白了经过,劝我道:虽然没考好,不代表你的实力弱呀。找到犯错的原因,下次就不会再错了,而且这一切,你也怨不得别人呀。都是因为你自己,所以别再耍脾气,将这些又一一攻克吧!我恍然大悟,是啊!这一切又怨得了谁呢!明白了这些的我再次迈起了脚步向前进。

妈妈,谢谢你,有你真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10/21173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旋转陀螺
       转身
       晨游太子湾
       记一次辩论作文600字
       快乐伴我同行
       南沙之旅
       伴着秋色游淹城
       厦门之行
       我在径山寺的一天
       独自一人
     
     小小商品交易会
     节约节俭从我做起
     这次我流泪了
     想起这件事我就害怕
     诚信的故事
     掌声响起来
     课堂上的叫卖声
     窃玩记
     角落
     战火中的孩子
    有你在我身后作文600字
    小狗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如果没有你作文
    你真了不起
    一路有你作文
    有你们真好
    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一路上有你作文800字
    因为有你作文800字
    家有你真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