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游麋鹿保护区


游麋鹿保护区
今天我高兴极了,因为我要和爸爸妈妈一起到“麋鹿保护区”去游玩。一路上,虽然烈日当空,可是这却阻挡不了我们游玩的兴致。
终于到了“麋鹿保护区”,我迫不及待地下了车,只见“麋鹿保护区”这几个金闪闪的大字出现在我的眼前,我开心得又蹦又跳。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麋鹿保护区”里,我惊呆了,因为“麋鹿保护区”里人山人海,爸爸妈妈还嘱咐我不要乱跑。
令人激动的时刻到来了,我们开始参观麋鹿。起初,我一只麋鹿都没有看见,而解说员开始长篇大论地解说,我无聊极了。可是突然间,我看到了一只小麋鹿,接着我又看到了成群结队的麋鹿。它们有的在喝水,有的在比试,好像要拼个你死我活,我想应该是在争抢“麋鹿王”的称号,还有的在东奔西跑,不知道在干些什么。到了湖边,我们看到了丹顶鹤,丹顶鹤有一身洁白的羽毛,脖子和腿又细又长,真是漂亮极了。
来到了标本馆,放眼望去,里面的标本活灵活现。猛兽标本就像要冲破玻璃向我们发起攻击一样,蝴蝶标本栩栩如生,好像要展开翅膀飞走似的。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就到了晚上,我和爸爸妈妈都依依不舍得离开了“麋鹿保护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9/21005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亲子游
       长城之旅
       快乐的夏夜
       留点回忆给自己
       令我最开心的事
       中秋节做月饼作文
       好玩的多米诺
       环保之旅作文
       我们的毕业季作文
       改写《望庐山瀑布》作文
     
     参观上海科技馆
     游麋鹿保护区
     亲子游
     长城之旅
     快乐的夏夜
     留点回忆给自己
     令我最开心的事
     中秋节做月饼作文
     好玩的多米诺
     留在记忆中的小路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