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心灵过山车


心灵过山车
“老师,不要来,不要来”,我们全班喊着,不要以为老师在打我们,其实我们在玩打气球。

今天,在玩心灵过山车的时候,我的半条命都被夺走了!

打气球是一个游戏,一开始我很开心,可当老师说规则时,我呆了。因为老师说:“气球到谁那里炸,那个人就要受惩罚”!我心里想:有什么大不了,炸就炸,又不怕它!老师把气球拿在手上,对着我的时候,我还不怎么怕,一直到两圈后,气球越来越大,就像吃饱的肚皮马上要撑破了一样。当到然然那里的时候她竟然不怕,面无惧色,见到气球也不躲。老师在她面前多晃了几圈,她还是一动不动,我真佩服她。又到我这里了,老师就如一个恶魔在笑,如果有一个洞,我恨不得立马钻下去,这时我的心就要跳到嗓子眼时老师走了,我的心里就像一块大石头落下来一样。当老师打着气球走到李默涵身上的时候,我忍不住大笑起来了,因为他趴在陈奥博的身上,就像趴在妈妈的怀里。正当我开心的时候,老师突然移动我面前,我还没反应过来气球就炸了。我心里有点开心,因为我的耳朵幸好没聋。

今天这场心灵过山车,使我知道了人不要幸灾乐祸,也体验到了什么是刺激!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7/20946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台湾六日游
       快乐之旅
       我把掌声送给你
       折纸飞机日记
       《唐岛湾之游》日记
       《隐形的翅膀》作文
       尊重他人就是尊重自己作文
       我的世界作文
       《长大的感觉》作文
       《似水年华》作文
     
     看落日
     西瓜也疯狂
     为智障人群献爱心公益活动
     心灵过山车
     台湾六日游
     快乐之旅
     我把掌声送给你
     那一霎我感动了
     我和一支歌的故事
     那一次可怕的尝试
    心灵,飞翔作文
    关于坐过山车的作文
    那一刻心灵的触动作文
    心灵的风景作文
    第一次坐过山车作文
    用心灵去环保作文
    有一种美叫心灵美作文
    我的心灵憩所作文
    穿越天空的心灵读后感
    心灵手巧的奶奶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