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劳动最光荣


劳动最光荣
劳动像春日里的花朵,带给我们美好的今天,劳动是一种锻炼,劳动是一种美德,劳动是一种修养。父母与老师们经常教导我们,劳动最光荣,因为劳动,才能书写人生的篇章,因为劳动,才能创造高兴与快乐。

我憎恶那些不劳而获的人,就像《守株待兔》的主人公。我可不学他们,你瞧,我来了!

no.1 楼道卫生我来保
“啊啊,纸团、垃圾、果皮!‘楼道清洁将军’在此!”只见我左手握扫把,右手拎畚箕,把手一挪,垃圾就一干二净了,我小心翼翼地扫着楼道,边扫垃圾,边往后退,谁知,垃圾像顽皮的小子,从畚箕里掉下了下来,边扫边掉,结果,我又得再扫一遍了,但是,我依然很快乐。

no.2 擦桌我来帮
“嗯,油腻腻,脏兮兮,oh,mygod!”只见我拿起抹布,向桌子上一抹,一块地方干净了,我加快了动作频率,用抹布对着餐桌面产生摩擦,桌子干净了许多。擦着擦着,我遇到了一块白水泥,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都没有把它擦掉。怎么办呢?眼珠骨碌一转,想出了一个好办法。我从文具盒里拿出一把小尺,对准白水泥轻轻一刮,白水泥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桌子的正面擦干净了,我又开始擦侧面,侧面的灰尘可多啦,我用抹布轻轻一抹,白抹布变成了黑抹布,我把抹布洗干净继续擦,可是很多灰尘躲在桌子的角落里面,抹布伸不进去,那可怎么办?对了,用筷子顶住抹布,不就可以伸进去吗?果然灰尘乖乖地被我抠出来了,我满意地对着桌子笑了。
劳动最光荣,赶紧用手描绘你心灵中美丽而又神奇的世界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7/19486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捉螃蟹
       烤番薯周记
       过新年
       
       鸡蛋观察日记
       小议钱作文
       梦在心里希望常在作文
       永安溪竹筏作文
       我终于明白了作文
       阅读能手作文
     
     给我一点凤凰的精神
     劳动最光荣
     捉螃蟹
     风雪中有您
     我不想忘记
     老师伴我们前行
     一个人的戏
     饭桌上的谈话
     我的心声
     家有你真好
    自己劳动最光荣作文
    有关劳动的作文
    他的劳动最光荣
    劳动有感作文
    劳动作文300字
    关于五一劳动节的作文800字
    五一劳动节作文
    我们班的劳动委员
    关于劳动的作文
    小学英语作文:劳动节的假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