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最后一秒


最后一秒
这是场令人牵肠挂肚的比赛,这是场惊心动魄的对决,这是场应该被载入史册的较量!

在nba二十二年的腥风血雨中,有着两支经久不衰的球队,它们就是热火与湖人:它们的水平可说是旗鼓相当,也正因为如此,几乎每一场比赛的过程都堪称赏心悦目!

比赛开始,裁判员一声哨响,湖人队的霍华德率先抢到球,他不慌不忙,有节奏地拍动着球,密切关注着全场的局势,见到对方控卫间有一个空隙,双眼一亮,似猎豹见到了可口的美食,猛地一窜,径直“飞”了地方篮筐下,双手牢牢抱稳了球,牙齿也格外发力,纠合着眼睛的力量,齐齐地锁定篮筐,左腿一个碎步,右手抓过球,身子在敏捷的向左一倾,整个人忽地跃起,准备来一记暴扣!整个过程如行云流水,杀入敌阵的气势如入无人之境!

却不知他正准备扣篮,热火三巨头之一的波什目若炯星,右臂似拉开的弓弦,蓄势待发,霍华德的手甫触篮筐,波什恰到好处地猛地一拍,那球立时飞向九霄云外,却刚刚落在了另一位湖人球员,nba的超级巨星——科比·布莱恩的手中,科比面对盯防他的肖恩·巴蒂尔,毫不惧怕,眼中流露出得分的曙光,但更多的是机警和严肃!他将球玩弄于手掌之间,篮球忽而高,忽而低,忽而急速,忽而舒缓,似一个腾挪跌宕的小精灵,飞跃于科比那出神入化的脚步间,直到将巴蒂尔搞得找不着方向,他才跳出三分线外,蓄力,弯腰,凝聚,升华,科比好像一只展翅翱翔的雄鹰,跃起了几近一米高,手臂在空中给篮球轻轻的一推,那球好像安装了gps一样,直奔篮筐,并准确命中,篮网被高高掀起,似乎在张扬着球员们澎湃的斗志!
科比刚上场就有这么好的手感,真乃当之无愧的“小飞侠”!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3/18545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地球的呼唤作文
       那一夜的雨,停了作文
       时光控制器作文
       未来世界旅行记作文
       神奇的鞋子作文
       梅花作文
       参观大丰海洋科技馆作文
       义卖节作文
       风中的朋友作文
       品味历史的风景作文
     
     最后一秒
     游杭州乐园
     引人入胜的书
     想起这件事我真惭愧
     书我为你狂
     邻里之间
     又到一年元宵节
     放下所有的复杂
     一个特别的春节
     引领我们的爱
    最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最后一次运动会作文
    最后一个儿童节作文
    最后的那一刻
    难忘的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作
    季节作文:秋天的最后一片落
    我在母校的最后一个夏天
    最后一片绿叶读后感
    春天最后的一片落叶
    最后一课观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