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下雪天真好


下雪天真好
有的人把雪比作白盐;有的人把雪比作棉花;还有的人把雪比作柳絮……那么说,白盐、棉花和柳絮一定都像雪一样,是那么得轻盈洁白,飘逸空灵!
今年冬天,下了一场大雪。
先是纷纷扬扬[注: 形容雪花飘落。]地撒下如珍珠一般的小雪粒儿,越来越大时,无数朵雪花相视一只只信鸽,一双双母亲的手。那雪花像梦一样美妙;像风一样轻盈……我最喜欢冬天的雪景。漫天洁白的雪,如仙女姗姗下凡,如星星闪闪发光。说不定有一天,星星也会挣脱开天空母亲的怀抱,来装饰着美丽又如仙境一般的人间。
皑皑白雪,给大地披上了银装。看!给大树穿上了白衣;给麦田盖上了被子;给房子戴上了帽子……那落光叶子的柳树挂上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雪条;冬夏常青的松树堆满了蓬松、沉甸甸的雪球儿,被风一吹,洒落一地,像秋天的落叶一般奇妙。
白雪不仅装扮了大地、花草和树木,还让人们的生活丰富多彩。
听!脚踩在雪地的声音,是那么有节奏。
孩子们顺手从地上拿起一团雪,把它握成雪球,朝地上一扔,一朵“雪花”便盛开了。
握一个小小的雪球,在雪地中滚呀滚,它越滚越大,逐渐滚成一个大雪球,将一个小雪球放置在大雪球上,这样一个小雪人的身体就做成了。再找几个石子、胡萝卜,把它们按照自己规定的位置插好,一个小雪人便做成了。
在雪人周围,围着一群孩子,围着它跳舞。
一些调皮的孩子,会找个木板,让自己坐在木板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文明礼仪处处在
       小品风波
       观雨
       做母亲。真难
       别再让我落泪
       我喜欢的一种蔬菜——大白菜
       龙的英雄
       我们胜利了
       收藏感动
       超级战斗部队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这个秋天真美
    一个天真的女孩
    雪天的感动
    春天真美啊
    下雪300字
    下雪
    下雪啦
    下雪了啦
    我的世界下雪了
    下雪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