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风雨路上所收获的美


风雨路上所收获的美
伴随着晨曦的来临,时针缓缓地指向了闹钟上面最熟悉的阿拉伯数字:6,窗外的天边还泛着鱼肚白,月亮也未来得及隐去。从每一个这样熟悉的黎明中我都能看到不一样的精彩,因为在下一个黎明到来之时我已收获了昨日的进步,也正待采撷今日的硕果。它们便是我一路走来收获的第一种美---那是用泪水浇灌出的成功之叶带来的喜悦,那是用汗水浇灌成的成功之花绽放的美丽。
    一直记得一句话:含泪播种的人必能含笑收获,所以在这条高考风雨路上,我一直在用泪与汗浇灌着梦想之花。在这条通往理想的彼岸的漫漫长路上,我曾经重重地不止一次地跌倒在路上,在那风雨交加[注: 又是刮风,又是下雨。比喻几种灾难同时袭来。]的时刻,当脸庞上的热泪被冰冷的雨水冲刷,我开始清醒地意识到自己是一个行者,自己在路上。我用双手支撑着疲惫的身体,心中的声音告诉我要站起来!那样的时候,抬头看到的是天空的阴霾,低头望见的是泥泞的道路,在看不清前方的时候曾一次次地犹豫,失意,迷惘,可是因为心中有梦,所以我终战胜了失败,战胜了自己。当阳光穿透云层照向大地,当身上的汗水和雨水被蒸发殆尽,身体似乎又被重新注入了新的能量,我在路上奔跑,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沐浴着温暖的阳光,看到了天边的彩虹,终于收获到了雨后这样美丽的风景。我坚定着信念走下去,回眸,感谢那些坎坷与挫折;遥望,坚信终会迎来彼岸花开。
    深夜,我在灯光下奋笔疾书,桌边摞得高高的课本与资料如一支无形的手鞭催促着我要加油。困乏一次次地侵袭,眼睛也很酸涩,但看着那些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思念的快乐
       a hungry rabbit饿了的兔子
       假如我是小天使
       白云湖游记
       小草的启示
       中华的历程
       真实故事·老师是骗子
       小小“008”
       星哭哭(4)
       地图鱼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成长路上无捷径
    风雨哈佛路观后感
    一路上我们渐行渐远
    风雨九十年,我为党感到骄傲
    长征路上的红小鬼读后感
    在路上作文600字
    一路上有你的作文
    成长路上的好友
    成长路上的一盏灯
    路上有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