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一段别样的旅程


一段别样的旅程作文

我踏上了美好的“旅程”,渐渐地由一个懵懂幼童转变成一个豆蔻少女,回忆往事,那一段旅程是多么的不同寻常。

    炎热的夏季,当我还没有从暑期的欢乐历程中缓过来时,便懵懵懂懂地坐在了一个陌生的环境中,一张张陌生的脸,只有几个是我所熟知的。老师用亲切的话语告诉了我们:“大家能坐在一起,就是缘分,以后我们就是一个集体,一个大家庭了。”

    多么熟悉的话语,不由得想起小学的班主任也曾这么说过。刚进小学时有着纯真的性格,也因此交到了几个好友,他们在我的小学生涯里有着很重要的地位。我有困难时,他们帮我解忧;我跌倒了,他们扶我起来。从简单的aoe到文情并茂的散文、记叙文、唐诗;从123的阿拉伯数字到xy的一元一次方程式,我们在学习上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小学旅程中老师还常常叫我们怎样在学习中感受趣味,在欢笑中获得知识。

    每一个星期五的下午,是一节的班队课。有时候我们谈论学习五花八门[注: 原指五行阵和八门阵。这是古代两种战术变化很多的阵势。比喻变化多端或花样繁多。]的问题,分享着学习和生活上的乐趣。记得老师教我们怎样写好一篇关于弄堂游戏的作文,带我们在操场上亲身体会游戏的乐趣。有时候我们开主题班会,一些“积极分子”上台大展身手,我们在下面听得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一样的微笑
       电视争夺大赛
       军训的苦和甜
       流浪猫和宠物猫
       我可爱的小书包
       今年的中秋节
       爱我怀仁,争做文明小市民
       卖报老人
       我是一场春雨
       我的奥数学习体会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别样的秋天
    忘记你寻找下一段情
    爱,是一段空虚的回忆
    一段温馨的回忆
    别样的美丽
    一段真实的告白
    难忘那一段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