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触摸生命感悟价值


触摸生命感悟价值
  今天下午,全体师生坐在学校操场凝神静气,专心致志[注: 致:尽,极;志:意志。把心思全放在上面。形容一心一意,聚精会神。]观看残疾人演出。
主持人手持话筒报完第一个节目后,悠扬婉转的音乐响起来,十个姑娘随着音乐节拍跳起了舞,他们用轻盈的脚步,婀娜的身姿,填充着缺陷,展现着生命的意义。
当这段舞蹈结束后,主持人解释道:“这些女孩子平均年龄还不足16岁时,全场都震惊了,无声的世界,没有旋律的概念,他们把舞跳得美妙绝伦?我用羡慕的眼光看着这些女孩。16岁,一个正直花季年华,一个享受美好事物的年龄,一个青春正茂的时候,却因聋哑要学习意思极为简单的手势十分复杂的手语。
我在享受艺术的同时被他们的那自强不息[注: 自强:自己努力向上;息:停止。自觉地努力向上,永不松懈。]的精神所震撼,他们身上洋溢顽强的生命力,没有声音的概念他们用眼睛翱翔蓝天,全场用经久不息[注: 多指掌声和欢呼声长时间停息不下来。]的掌声表达对他们最高的奖赏,今天零距离与生命的接触,一瞬间,我明白人活着的价值是给别人带来快乐。
伴随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狐狸和乌鸦
       一颗蓝钻石的命运
       花公鸡说假话
       小猪交朋友
       小白兔遇见大灰狼
       读彭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
       雷阵雨
       掰手腕
       雷雨天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热爱生命作文400字
    快乐是生命的一朵花
    生命的价值读后感
    生命生命读后感
    漂流感受生命的激情
    生命的价格——七毛钱读后感
    生命小议
    生命的高峰
    热爱生命的作文
    世界上最独特的生命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