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你是否理解父母的爱


你是否理解父母的爱

昨天,我们上了节感恩励志的课,张老师教会了我们怎么感恩父母,孝顺父母,怎样和父母沟通,让我有很多感触。
在这个世界上如果没有我的父母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我就不会看到这五彩缤纷的世界,如果没有父母把我养育成人,就没有今天的我,他们不吃、不穿也要让我穿的暖、吃的饱,所以没有父母,我就没有这么好的生活,所以我很感谢我的父母。
想起这15年,我看到了我父母头上的白发,我感到很心痛,这15年,他们每天都在担心我,但我却没有顾及过他们,整天不回家,电话也没有给他们打过,每一天他们都在街上漫无目的的找我,每一次回到家后,他们都很有耐心的跟我讲道理,但我却顶他们嘴。不听他们的劝告,天真的以为自己做的一切都是对的!!
现在我终于知道我父母的用心良苦,我也为以前的天真我感到无比的痛心,我以后一定要补偿给我父母,一定会孝顺他们,不会再让他们为我担心、操心,我一定会给一个安好的晚年给他们。
我想对我的爹地、妈咪说:“爹地、妈咪,对不起,以前的我这样对你们,你们都没有放弃过我,没有不理我,没有说我是教不好的坏孩子,而是耐心的教导我,你们曾经说过,我变成这样都是你们以前太少管我,是你们做的不好,才有今天这样的结果,其实不是的,是我没有带眼识人,交到了坏朋友而已,爹地妈咪,以后,我再也不会让你们为我担心,为我操心,我会争气的,不会再给那些看不起我的人看不起我,爹地妈咪,你们放心,我不会再和那些所谓的朋友来往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白菜交朋友
       兔爷爷
       松鼠和乌龟
       读《小水珠与大浪》有感
       《小英雄雨来》读后感
       读《小王子》有感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安静的冬天
       再见了,小仓鼠
       新农村建设带给家乡的变化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你是我默默向望的远方
    是否爱
    你是我的宝贝读后感
    童年的时光是否可以挽回
    想起你是很温暖
    你是我的阳光
    你是这样的人
    天堂里,是否会有栀子花开
    你是我们的骄傲
    你是最棒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