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妈妈出去培训


妈妈出去培训

上周,妈妈突然说到:“书寒,妈妈下周要到外面去培训,家里只剩下你和爸爸了,你要听爸爸的话。”耶!我不禁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对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感到惊喜。想着妈妈早早离开……那家就是我的天地啦!!!妈妈在家的时候,从头管到脚,一点自由都没有。

哈哈!妈妈终于去培训了,我像掉进米缸里的老鼠——欢天喜地,从今天开始,我就听不到妈妈的“大喇叭”喽!可以像小鸟一样自由自在了。

开始的几天,我十分爽快,爸爸每天玩电脑,做完作业的我随心所欲,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看看书,看看电视。没有妈妈的大声的唠叨,没有人逼着我做复习资料,这样的日子多愉快.无忧无虑啊。

后来就慢慢出现问题,早上起床像打仗一样,没有“大喇叭”的呼唤,我一直赖在床上,时时不起床,而爸爸呢,却在电脑里‘收菜’,早饭狼吞虎咽,上学经常要迟到。放学回家,每次遇到有些难题,都要请教妈妈才行,可现在……“儿子,吃晚饭了!”我不禁头大起来,爸爸煮的小菜每次都重复,什么煎蛋,清蒸虾,我连看都看腻了,更别说吃了,哎,真怀念往日呀,每天都能吃到妈妈煮的丰盛的小菜,早上每天上学不迟到,虽然‘大喇叭’烦了点,可也是为我好啊!

妈妈,你快点回来,我好想你!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放飞孔明灯
       意外
       在雨中
       未来飞鞋
       桃源春色
       第一次做饭
       国庆节
       我与母校
       秋天颂
       秋游松山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高中英语作文:妈妈与孩子(m
    妈妈的脚
    体验妈妈洗衣服的辛苦
    妈妈与欺骗
    鸭妈妈的这一天
    勤劳的妈妈作文300字
    妈妈关心我
    妈妈真吝啬
    妈妈分数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