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藏在记忆深处的往事作文

回忆里想起模糊的小时候,云朵漂浮在蓝蓝的天空.
   似乎童话里的童年都十分美好,每一个女孩会有一个疼爱自己的哥哥,每天都无忧无虑地生活着,直到长大的那一天……
   每个人都向往童话里的生活,包括我也不例外.
   “我再也不跟你玩了!”一个扎着小辫子的小女孩气冲冲走出一扇门,疾步进入另一道门里.那是我,刚刚与邻居的哥哥吵了架,回到家中.我一下子坐在沙发上.两个并不大的眼睛,瞪得如同铜铃一样.嘴巴嘟得老高,心里愤愤不平地想:“哼,有什么了不起,不给我玩那个玩具就算了,我再也不去跟他玩了!!!”
   第二天,一扇门中探出个小脑袋,一笑,两眼眯成一条缝,露出不全的牙齿,傻忽忽地说:“呵呵我又过来玩了…….”(哎真是没“骨气”啊!!!!!!)
   我依稀记得在我还没上学的那段时间,我几乎天天都到邻居哥哥姐姐家里去玩,我们特喜欢玩围棋.用脚趾头想都知道肯定输的人是我!(可是不能说我智商低,那时我还没上学啊!但是说老实话到现在我还是不会啊!汗)
   我记得有一次我趁哥哥出去买吃的,我在他爷爷的柜子里看到了一个很好玩的东西,我觉得很好奇便拿来玩.经常看到哥哥的爷爷拿这个在脸上刮啊!刮啊所以我也学着这样.可是后来怎样我忘记了,不过从大人口中知道的是:当时我哭哭啼啼地回家,爸妈一看我满下巴都是血,都吓还傻了,赶快给我上药,可是我真的一点儿印象也没有了.
   就这样迷迷糊糊地上了小学,但是每天往邻居家窜是我的必备“功课”.
   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哥哥没天等我一起上学.起初,哥哥总站在我家的门口等好半天.后来妈妈让他进屋坐,他就是不肯,也不能总让别人站着啊!所以不知道谁想的主意,每天哥哥来了后就拿一个小板凳坐在走廊上等我上学,但我总是磨磨蹭蹭地吃早饭.
   记得三年级的时候,邻居哥哥他们班的老师都换完了,邻居哥哥他们班的同学哭地嘻哩哗啦的(包括哥哥).回到家中,我感到很好奇,便去玩笑似的问问.但是哥哥却沉着脸,声音压地很低地说:“你再说,我就打你了!”(好可怕啊)我无辜地埋着头不说话.
   但是不是每个童话都有完美的结局.
   三年级的时候,我转学了,我们搬家了.在那一个月我十分不开心,因为突然到一个陌生的环境中,而且是那么的突然.
   我只记得在搬家后的几个星期,我和妈妈遇到过哥哥,可是我却什么也没说,哥哥似乎特别的沉默,最后妈妈把新家的电话号码给了他,我们便走了……
   似乎我快乐的小时候就这样结束了,在一些支离破碎的回忆里.我童话中的往事就结束在2001年的7月1日,四年级[1] [2]  下一页

  • 藏在记忆深处的往事作文
  • 珍藏在记忆的深处作文800字
  • 故乡,珍藏在记忆!
  •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409/21014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晕车记作文
       海底世界作文400字
       一件不愉快的事作文500字
       吃烤肉作文400字
       吹气球作文500字
       校园访友作文600字
       甜美的回忆作文600字
       圆明园游记作文
       致我亲爱的朋友作文
       厉害的妈妈作文300字
     
     美丽的足迹作文500字
     海边冲浪作文500字
     往事如烟作文500字
     一场梦作文600字
     吹泡泡作文400字
     运动会作文600字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500字
     第一次学做菜作文500字
     乡村趣事作文500字
     奶奶的爱作文500字
    留在记忆中的小路
    抹不掉的记忆作文
    暑假里记忆深刻的一件事
    刻骨铭心的记忆作文
    藏在心中的温暖作文
    留在记忆中的那个人
    记忆深处那道景
    记忆饼干作文500字
    记忆中的她作文
    记忆中最美好的风景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