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今天我当家作文

今天我当家。
   一大清早,我便穿好衣服,准备早餐。虽然有几分不太情愿,但我又想起了妈妈在凌晨时分起床,在黑暗中走进厨房做一道道可口的饭菜,我便带上已经数好的钱,去华洋大酒店买早餐了。
   买好饭,我飞一般地跑回了家,爸爸妈妈已经起床,准备吃早饭了。看到爸爸妈妈乐呵呵地吃着我买回家的早饭,我感到特别开心。
   接下来,我便开始购物了。到了超市,我买了爸爸妈妈喜欢吃的大白菜和紫菜。
   回到家,我便开始做炒蛋和炒米饭。我先把米淘好。然后,把米放在电饭锅里焖着,又拿出火腿来切。过了好大一会,终于将火腿切成了丁。我又把鸡蛋打在碗里,绞好。点火、加热,放油,开始炒鸡蛋,一些油星飞到了的手上,胳膊上,好痛啊!好不容易将蛋炒好,把火腿丁和米饭放进去,我又开始炒,手忙脚乱中还有米饭飞了出来。炒米饭终于做好了,我尝了一下,还不错,相信爸爸妈妈一定会胃口大开的。
   今天,在忙乱中结束了我当家的旅程,感觉:头昏脑胀,晕头转向,但是更让我体会到了父母当家的辛苦。以后,在学习之余我要为爸爸妈妈多做一点家务,为他们减轻一点点负担。

诸城实验小学:王梓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8/19699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日里的一件趣事作文400字
       第一次炒蛋作文
       游生态动物园作文600字
       搞笑班队活动课作文
       游览科技馆作文
       学象棋作文
       童年往事作文500字
       另类美德作文
       油鸡蛋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动作文400字
     
     今天我当家作文
     夏日里的一件趣事作文400字
     第一次炒蛋作文
     游生态动物园作文600字
     搞笑班队活动课作文
     游览科技馆作文
     学象棋作文
     童年往事作文500字
     另类美德作文
     油鸡蛋作文
    我当了一天的“副总经理”作
    那天我笑了
    那天我笑了作文
    那天我笑了作文
    今天是父亲节
    假如我当老师作文
    那天我真开心作文300字
    今天我是小记者作文
    今天的一场大雨作文
    今天我洗碗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