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偷吃

放学回家,爸爸偷偷塞给我三大块巧克力,嘱咐我说:“千万不要被妈妈发现,知道吗?”“知道了。”我连连点头。
   作业写着写着就想着我最爱吃的巧克力了,我努力地不去想,可满脑子都是巧克力。
   我迅速躲到大沙发后面拿出巧克力吃了起来,我左嚼嚼,右嚼嚼,一会儿功夫就吃完了一个,接着我又撕开了一块。用舌头舔了舔,又咬了一口,正吃得高兴时妈妈过来了,问道:“晨晨,在干吗呢?”我迅速把巧克力藏到背后说:“没什么,没什么,妈妈!”
   “你嘴边是什么东西呀?”妈妈又问道。
   我心想:完了,被发现了,还是老实说出来吧!“我,我在吃巧克力。”我以为妈妈会大发雷霆,没想到妈妈说:“吃巧克力不要偷偷摸摸地吃呀!拿出来光明正大地吃,但是不能多吃,不然会有蛀牙哦!”
   我应了声:“噢。”开始聚精会神地写作业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5/19186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课间十分钟作文
       荡秋千
       包馄饨作文600字
       参观蒙牛工业园作文
       那人,那树
       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作文
       我的好兄弟作文
       关于父亲的作文800字
       炎热的夏天
       描写夏天的雨的作文400字
     
     偷吃
     课间十分钟作文
     荡秋千
     包馄饨作文600字
     参观蒙牛工业园作文
     种花记
     告别母校的作文
     唠叨的味道
     第一次领工资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谁偷吃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