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放风筝的作文

如果你现在问我最喜欢哪一个季节,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回答你:“春季!”因为这个季节最适合放风筝了。
   在我七岁那年,有一次,妈妈要带我去公园放风筝,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一路上我就像一只刚被放出笼子的小鸟一样,在妈妈身边飞来飞去。我们来到公园的时候,已经有很多人在那放风筝了,蔚蓝的天空中飞舞着一只又一只快乐的风筝,有憨厚可爱的大熊猫,有鼓着两只眼睛的小丑鱼,还有红色的星星图案等等,看着他们的风筝飞得那么高,我真是羡慕极了。
   我拿出自己的风筝,是凤凰造型的,迫不及待地想一显身手。我让妈妈帮我把风筝举得高高的,然后按照妈妈在家里教过我的方法快速地跑了起来,一边跑一边放线。看着自己的风筝正慢慢地升上天空,我不禁高兴地大叫:“妈妈,我会放风筝了,我会放风筝了!”
   那一天,和风筝依依不舍地挥手告别时,我还悄悄地对它说:“明年再见!”
   点评:小作者用非常质朴的语言描述了他曾经放风筝的经历,虽然运用的词语还不太丰富,但是在字里行间都体现出孩子的天真稚气。

放风筝的作文
   上星期老师就通知我们今天要去广场放风筝,听了这个消息,我早就兴奋不已。一早,我来到了作文班,准备开始放风筝。
   教室里到处是欢声笑语,老师讲完三条注意事项后,我们便排着队兴奋地出发了。一路上,许多人都用羡慕地眼神注视着我们,可能是我们的快乐感染了他们吧。走了20分钟,就到达了目的地——九阳台广场。大家兴奋地冲了上去,把风筝往前一举,捆上绳子,架上棍子,就按着老师讲给我们放风筝的技巧放了起来。我也不例外。
   虽然今天风不算大,但我们还是快乐的放着。我一手拿着风筝,一手抓住绳子,就在广场上疯跑起来,风筝越飞越高,没过一会,感到手里的绳子越来越松,风筝象离弦的箭一样快速落下来。再看别人的风筝,离地面都有十多米高了,我很急躁。这时,我想起了老师的话,做事要有耐心,要有信心。然后我老是教的技巧放了起来,左手拿着线轴,右手举着风筝,逆着风向快速向前跑,边跑边放线,不时回过头来看看风筝飞起来了没有。我发现我的风筝也飞得很高了,我拉着线再次疯跑起来,终于,风筝又飞上了天空。你瞧,它多神气呀!一会儿侧身飞,一会儿摆摆尾。
   看,天空中的风筝越来越多,有威武的雄鹰,一身黑羽毛的燕子,还有三角形的彩色风筝,眼前一片明艳。广场上洒下了阵阵银铃般的欢笑声。
   两个小时过去了,我还没放够呢,老师催促我们回学校写作文呢!心中真是恋恋不舍。今天的放风筝,让我获得了无穷的快乐。

放风筝的作文
   今天是星期六,天空晴朗,外面还刮着一阵不大不小的风,我和妈妈吃完早饭便高高兴兴的去放风筝了。在楼下的一片不大的空地上,已经有很多人在放风筝了。看,那老鹰飞得多高啊!它扇着自己的大翅膀,多威风啊!小金鱼也不甘示弱,想盖过老鹰,可是老鹰一点儿也不给小金鱼机会,只要小金鱼往上飞一点儿,老鹰就盖到它上面。这时,小金鱼的眼珠子“滴溜溜”一转,想出一个馊主意,把老鹰给顶下来了,小金鱼就得意洋洋地在蔚蓝的天空中飞来飞去。我看到如此情景,乐得合不住嘴,心里想:我的风筝一定要比小金鱼飞得还要高,要知道,我的风筝可是在风筝之乡――潍坊买来的呢!
   我让妈妈端端正正地举起我的蜻蜓风筝,我拿着线轴,迎着风一边往后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5/19090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趣事作文500字
       小小辩论赛作文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
       读书趣事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爱养花的妈妈作文
       《她》
       爱看书的我作文
       多变的妈妈作文
       美丽的星空作文
     
     唐僧经商记作文
     漫游西溪花朝节作文
     第一次学做饭作文700字
     第一次炸薯条作文
     放风筝的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500字
     小小辩论赛作文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
     读书趣事作文
     煮鸡蛋作文
    关于古筝的作文800字
    又到放风筝的好季节作文
    做风筝作文
    做风筝作文400字
    有趣的放风筝比赛作文
    风筝的作文
    放风筝作文300字
    放风筝作文
    追风筝的人读后感
    放风筝后的感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