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快乐的六一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人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喜悦。
   早上,一至三年级的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后,谭主任宣布游园活动开始了,大家一蹦三尺高。
   游园活动工有六个,一是吹蜡烛,二是点鼻子,三是过独木桥,四是投乒乓球,无物是投篮,六是蒙眼摸篮球。
   这些活动分布在校园四周,每一个游园场都排起了一条长龙。
   我来到我最喜欢的活动—吹蜡烛。排起了队。只见第一个小朋友不慌不忙,一吹,蜡烛没灭着,可能垂歪了,一旁的人讥讽说:“哎哟,这么笨,这么容易都吹不灭。”第二个小朋友像慌张的小鹿,很紧张,一吹,蜡烛竟灭了,一旁的观众半笑半讥讽说:“真是的,这样也行。”第三个小同学慢步上来,深吸气,一吹,可能力气小了,没灭,一旁的人又开始嘲笑起来……排了许久,终于抡到我了,我慢慢地走了上去,心想如果我吹不灭的话,会遭到大家的嘲笑,如果灭了,还会有奖品。于是我深深吸了一口气,闭上双眼,不慌不忙地一吹,“真棒”“太能干了”“太厉害了”大家七嘴八舌地说到,我睁开眼,一看蜡烛灭,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这时,我自己好像在奥运会场上获得金牌的健而,心里无比喜悦,这时,老师奖励我两颗糖,这两颗糖就好比一枚奖牌。我不仅得到了大家的赞美,还得到了成功带来的喜悦,心里比吃了蜜还甜,接着,我有去排队了……游戏结束,我得了许多的糖。
   这是一个多么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啊!

快乐的六一
   “太好了,太好了,六一儿童节终于到了!”这是我六一早上大声说的。
   可早晨我和爸爸出去跑步时,心情就变得很糟糕了。“什么鬼天气,六一还下雨,天气预报不是说今天是晴天吗?下雨还怎么开联欢会!”我报怨着。
   吃过早饭,雨竟然停了。我的六一儿童节又可以照样过了。于是,我高兴地准备起联欢会需要用的东西。
   当我走进校园时,发现平时寂静的校园现已充满了欢声笑语,走进教室,我看到同学们都在聊天,而且聊得热火朝天,有说自己六一去奶奶家玩的,有说要学会自制蛋糕的,有说……反正都是围绕着六一来说的。
   往年的六一学校都要举行联欢会,而今年也不例外。当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当校长宣布庆六一联欢会正式开始时,我看到同学们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显得更可爱了,我也开心地笑了。
   联欢会第二个节目是我班吴俊杰演唱的《龙的传人》,他刚走上台,我们班的队伍里就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最后,他在我们的掌声中圆满地完成了演唱。
   接下来的节目更精彩了,有笛子独奏的,优美的旋律,令人陶醉;有跳舞的,轻巧的舞姿,犹如一只只小燕子……等了好长时间,终于到我的节目了,我既兴奋又紧张,边唱边想,唱跑调了吗?好听吗?这个节目就在我一个又一个的想法中结束了,竟然赢得了热烈的掌声,我高兴极了。
   六一这一天虽然很短暂,但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今天我过得非常快乐!

快乐的六一
   明天将是我们期待已久的六、一儿童节。为了庆祝我们自己的节日,学校特别安排歌咏比赛和一年级的入队仪式同时进行,使同学们在学校里度过快乐的&ldquo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305/19184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生需要规划作文
       与众不同的我作文
       小学生作文我的祖国800字
       规划人生作文
       迎难而上
       曾经错过的作文
       母亲节作文400字
       肥胖的烦恼作文400字
       一个奇妙的早晨作文
       和你在一起作文
     
     快乐的六一
     母亲节我亲妈妈一小口作文
     母亲节的故事作文
     妈妈母亲节快乐作文300字
     清明节的哀思作文
     母亲节给妈妈过节日作文
     有意义的母亲节作文
     妈妈的节日母亲节作文250字
     母亲节作文300字
     动漫节作文
    妈妈母亲节快乐作文300字
    我的快乐小屋作文
    保险伴我快乐成长作文
    快乐的五一假期作文800字
    痛并快乐着作文
    快乐的五一作文
    快乐阳光的男孩作文
    愚人节快乐作文800字
    钓鱼真快乐作文
    快乐除夕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