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快乐元旦作文700字

每年我们都有一个最喜庆的日子,这个日子就是每年的元旦。那是新的一年的第一天。这代表着新生和喜庆。
   今年,我们期盼已久的元旦终于来临了。在这个喜庆的日子,到处都是一片喜庆的气氛。
   一大早起床,就看到家里准备的丰盛的早餐。然后就和几个堂兄弟一起去小姨家玩,因为今天是小姨的生日。所以我们所有的亲戚都是一大早就来到了小姨家里,给小姨传递新年的喜庆。
   小姨家里坐满了人,我看到一个个笑脸来到小姨家给小姨送祝福。中午小姨请大家一起来到镇江楼宾馆吃饭,来到了宾馆我们看到了一大桌的美味菜肴。这时候我和几个堂兄弟拿出了我们准备好的生日礼物。我们一起大声的对小姨叫到:“小姨生日快乐!”
   下午,我们来到学校我看到了大伙儿忙碌的身影,大家都为这天准备了很久。为了晚上的元旦晚会,我们班上的几个同学排练了很久的节目。今天一到学校,老师就安排我们去外面买一些东西回来布置教室。于是我们来到了批发市场,我们逛了一会,发现有一家是买壁纸的,于是去买了一些红色的喜庆壁纸。然后来到了一家买气球的店子,进去买了很多的气球。而且还在小吃店里买了很多吃的东西和饮料。然后我们去家电城,租了一套音响,这是给唱歌的同学们准备的。
   经过一番忙碌,夜幕渐渐降临。我们期待已久的节目终于到了。大家一大早就在教室坐好了。然后等待老师和有演出的同学到来,因为老师带着那些同学去化妆了。虽然没有老师,但是教室的纪律非常的好。大家没有吵闹,都在教室里面静静地等待。
   终于随着两个主持人的进场,大伙都准备就绪了。首先主持人给了大家一个新年的祝福,然后讲了一场文字激扬的开场白,终于第一个节目开始了。第一个节目是我们班长演唱的兄弟,随着班上的演唱,大家都感到了一股浓浓的同学情。在教室里弥漫了友谊的气息。第二个节目是班上很多同学共同演出的小品。随着这欢笑的小品将班上的欢乐气氛给渲染了起来。大家都笑着吃着……很快这场晚会就结束了。
   大家意犹未尽的回家去了,这真是一个快乐的元旦,我们毕生难忘。

点评:
   作者通过给我们介绍了元旦的这天,作者的经历来表达作者的欢乐,那喜庆的气氛在作者的文中我们可以随处可见。这真是一个快乐的元旦。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301/18337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秋节的由来作文
       六一作文
       换一种角度作文800字
       雷锋作文550字
       初中描写梅花的作文
       面对挫折作文600字
       美好的期盼作文
       我的财富作文
       多彩的初一生活作文
       蚂蚁搬家的作文
     
     快乐元旦作文700字
     中秋节的由来作文
     六一作文
     中秋节作文700字
     除夕作文
     新年作文300字
     美好的中秋节作文
     我家乡的春节
     愚人节作文700字
     关于元旦的作文
    尊重别人快乐自己
    快乐的周末
    快乐的节日
    快乐的源泉
    累并快乐着
    带着快乐走向美好明天
    快乐是享受音乐之趣
    我和朋友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简单,是快乐的源泉
    关于元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