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话题作文 >> 正文
许愿池边上的女孩

小时候,我就清楚地意识到我并不美丽,我恨上天不赐给我一张天使的脸孔,我伤心,我哭泣,我沮丧。

随着岁月的流逝,我顿时悟出,生活在这个枯燥烦闷,尔虞我诈[注: 尔:你;虞、诈:欺骗。表示彼此互相欺骗。]的尘世间的人,纵使有沉鱼落雁[注: 鱼见之沉入水底,雁见之降落沙洲。形容女子容貌美丽。]之貌,闭月羞花[注: 闭:藏。使月亮躲藏,使花儿羞惭。形容女子容貌美丽。]之容也是丑陋的,我逃避,我恐惧,我畏缩。

于是,我幻想成为能散发金灿灿光芒的天使,拥有一双洁白无暇的魔力翅膀,灵现成纯洁美丽的安琪儿,给世界带来美丽。

悠悠哉哉,我不顾一切地一头钻进了我的梦幻天堂,将我的精魂给了它。从此,它只属于我这个爱幻想的女孩。我知道,爱幻想的女孩是最美丽的。

常常地,我似乎又幻化成了美丽的有触角的精灵,小巧的手中持着精致的仙女棒,飘逸洒脱的蓝色魔发下是一对薄如蝉翼的水晶翅膀。

我在百花丛中悠闲地飞舞着,旋转着,翻腾着。我给百花施下了爱的魔法,她们抖抖身子,也成了精妙,有了属于自己的全新的生命。我送给了百合一个友好的拥抱,又与玫瑰亲密接吻,感觉甜甜的,美美的,幸福极了。

我在神奇的三叶草间盘旋,轻轻地抚摸着他们稚嫩的脸蛋,滑滑的,凉凉的,在叶片深处,我发现了一朵沁人心脾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蓝色梦想曲
       放飞信念的美丽
       乌江边的风景
       哭墙—悼念南京大屠杀30万遇难同…
       12月13日“南京大屠杀”——绝对…
       哭泣的灵魂 游南京大屠杀纪念馆
       “哭墙”:百国文字刻下屠城血证
       每12秒一滴水落悼
       李白的故居起纷争
       多维开掘写作素材的重要意义
     
     情人节作文20篇
     元宵节作文:舞动快乐
     元宵节作文:不一样的元宵节
     春节英语作文:new year party
     春节英语作文:春节的礼物
     春节英语作文:will christmas r
     春节英语作文:my plan of next 
     春节英语作文:the lunar new ye
     春节作文:隆重而温馨的春节
     春节作文:欢声笑语过春节
    童话故事许愿丸
    放许愿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