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小松鼠与小乌鸦作文

从前,有一只勤快的小松鼠,和一只好吃懒做的小乌鸦。它们俩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眼看,秋天马上就要离开,冬天就要到来了。寒风刺骨,风欺雪压。小松鼠在四处寻找食物,小乌鸦却躺在床上悠闲的看着电视,吃着去年剩下的一点点食物…
   小松鼠路过小乌鸦家,看见小乌鸦还在玩,于是对小乌鸦说:“小乌鸦,你怎么还在玩呀?再不赶紧准备食物,不然等到冬天,就会饿死的”!“不要紧,不要紧,冬天还早着呢!”小乌鸦慢条斯理的说。小松鼠摇摇头,走了。
   过了几天,小松鼠又对小乌鸦说:“你真的不可以再玩了……”话还没说完,小乌鸦就打断了小松鼠:“你不用说,不用说,我知道,我知道……”小乌鸦生气的说道。
   又过了几天,它俩又见面了。小松鼠还没开口,小乌鸦就不耐烦的说:“我不想听你说话,真烦人”!小松鼠只好悻悻然的离开了……
   转眼,冬天就来了。冷风习习,小草都枯黄了,大树爷爷也没了头发。小松鼠在家里吃着可口的食物,小乌鸦却只能饥肠辘辘的呆在家中,瑟瑟发抖……没多久,小乌鸦就因为饥寒交迫凄惨的饿死了……
   春天又来了,小松鼠愉快的在森林里玩耍,小乌鸦却再也不能出来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6/19361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小兔子的作文200字
       情寄菊花作文
       我眼中的爸爸作文
       发现美最重要作文
       以让为话题的作文700字
       追逐梦想作文600字
       我的养花心得作文
       我欣赏奋斗的人生作文
       青春因理想而伟大作文
       我欣赏残缺之美作文
     
     小松鼠与小乌鸦作文
     描写小兔子的作文200字
     倒霉兔奇遇记作文
     关于鸭子的作文
     小虫子作文
     狐狸和小灰兔作文
     长颈鹿和山羊作文
     关于萤火虫的作文
     顽皮的小牛作文
     拜访大熊猫作文
    松鼠的一天
    松鼠和小熊
    松鼠和小熊作文
    敢从最高的树上往下跳的小松
    营救小松鼠作文
    营救小松鼠
    袋鼠与兔子赛跑作文
    可怜的小松鼠作文400字
    小松鼠学魔法作文
    天堂松鼠的来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