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关于鸭子的作文

玩是每个小孩的天性。一说起玩,每个小孩都会有很多开心的经历,数也数不清。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发生在外婆家的那件事。
   上个星期六,我来到乡下的外婆家。一进门,我就跟表妹商量怎么玩,最后,我们决定玩捉鸭子,看谁捉得最多,谁就是胜利者。
   游戏开始了,我和表妹一起来到鸭圈,偷偷地跑进去。我看见一只大胖鸭,心想:胖的鸭子肯定跑得慢,就捉那只大胖鸭吧!我蹑手蹑脚地靠近大胖鸭,一步,两步,三步……越来越近了。忽然,那只鸭子似乎察觉到危险,连忙飞奔起来。我怔住了,待我回过神来时,大胖鸭早已跑出鸭圈去了。
   我做好预备姿势,箭一般跑起来。不一会儿,我便看见大胖鸭跑进了小溪里游泳,我穷追不舍,跑到溪边,不顾一切跳进了进去,水花四处飞溅。突然,我不小心踩到了鹅卵石,脚一没站稳,往后一摔,“扑通”一声,四脚朝天。大胖鸭吓得逃上了岸,回到鸭圈里。扔下我一个人孤零零地坐在小溪里。我顿时儍了,来的路上只顾得追鸭子,没认好路,不知怎么回去,现在迷路了。
   我吓得哇哇大哭,大喊大叫:“来人啦!救命啊!呜呜呜呜……”突然,我想起了老师对我们说过的一句话:“不管遇到什么事,都要冷静下来处理事情。”我用手抹干了眼泪,无意间看到了我和大胖鸭的脚印,高兴极了!就这样,我踩着脚印回到了外婆家。
   从那件事以后,我不敢再乱跑了,都是贪玩惹得祸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6/19318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虫子作文
       狐狸和小灰兔作文
       长颈鹿和山羊作文
       关于萤火虫的作文
       桃子熟了作文
       留球兰作文
       读书的益处作文
       精彩的挑战赛作文
       乡村趣事作文800字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400字
     
     关于鸭子的作文
     小虫子作文
     狐狸和小灰兔作文
     长颈鹿和山羊作文
     关于萤火虫的作文
     顽皮的小牛作文
     拜访大熊猫作文
     小狐狸的故事作文
     捉蚂蚱作文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
    关于萤火虫的作文
    关于零花钱的作文800字
    关于野炊的作文
    关于未来的作文
    关于h7n9的作文
    关于端午节的作文300字
    关于未来汽车的作文400字
    关于芦荟的作文300字
    写关于荷花的作文
    关于小卖部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