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忠诚的狗作文

李老师刚动过急性手术流了很多血,虽然还没什么力气可她仍然坚持给我们上课。课堂上李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个感人的故事,故事说的是一条忠实的狗。
   有一个小孩的爸爸妈妈离婚了,孩子跟爸爸住。爸爸为了给孩子找个玩伴就养了条狗。一天爸爸生病了就去医院看病,等他回家的时候发现地板上都是血。爸爸看到狗趴在地上一动不动,而自己的孩子怎么找也找不到。爸爸以为是狗把自己的孩子吃了所以很生气,就跑到厨房拿了把菜刀把狗砍死了。后来爸爸在床脚边看到躲着一只狼,它的嘴里叼着一只狗腿。爸爸马上再去看狗才发现狗少了一条腿,爸爸突然明白了狗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而受伤的。后来爸爸在床底下找到了孩子,是狗把他藏在床底下的。爸爸很后悔自己都没搞清楚情况就把狗杀了,他觉得真是太对不起狗了。
   听了这个故事我都哭了,狗真的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通过这个故事我还懂得了我们做决定前应该把事情搞清楚,不应该轻易下结论,不然很容易做错事。
   妈妈的话:顺顺觉得这个故事很感人就讲给我们听了。她讲的时候很有感情都快哭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8046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阳光下的小草作文
       科技节手记作文
       班级辩论赛作文
       去灵珠山作文
       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
       快乐星期三作文
       助人为乐的妈妈作文
       我的好哥哥作文
       严格的爸爸作文
       一个老人作文
     
     可爱的小羊羔作文
     我家的小花狗作文
     忠诚的狗作文
     我的猫作文
     蚕宝宝作文
     有趣的荷兰猪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我的狗my dog
    我的狗朋友
    真诚的同学
    我有一个真诚的妹妹
    一份真诚的礼物
    真诚的接纳
    读《幽灵船上的狗吠》有感
    神奇的狗(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