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飞舞在夏令营

快乐飞舞在夏令营  
  这个暑假我报名了学校的夏令营活动,这个活动两天上海一天苏州,其中,现在还让我意犹未尽的就是去苏州乐园了!  
  夏令营的第二天傍晚我们踏上了前往苏州的路途,到达苏州已是七点多了大家拖着疲倦的身躯,洗漱后都甜甜地进入了梦乡!  
第三天早晨,太阳冉冉升起这证明新的一天从此刻开始。我们整理好一切东西,就坐上了去苏州乐园的旅游车。途中下起了倾盆大雨,豆大的雨点打在车窗上汇成了一个个小小的瀑布,美丽极了!虽然这是一道奇特的风景线,但是这场雨使目的地关闭了所有的露天游乐设施。等我回过神来时车子已停在了苏州乐园门口,可雨还是无情的下着。  
  我们走进大门,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座座华丽的宫殿,这是童话故事里才有的。因下雨的缘故,我们玩的第一个项目叫做太空隧道,我排了很久才轮到,我、杨洁、陈灵欣还有俞老师坐一起。车子启动了,开始车子在轨道上慢速行驶着,我对陈灵欣说:“怎么行驶得这么慢,可不可以再快一点啊!”刺激就在不经意间发生了,车子忽然提速,上坡下坡速度越来越快,没做好心灵准备的我慌张的情绪里停住了脚步。  
确保人数不缺的情况下我们看了一场立体电影,我的情绪跟随着电影里的主角,一会儿兴奋,一会儿紧张,就如身临其境一般。看完立体电影走出电影院奇迹出现了,雨居然停了,我们带着好心情尽情地玩耍……到了下午四点在导游的催促下我们才肯依依不舍地于这充满欢乐的地方告别。在回来的汽车里,大家都很累。我靠在椅背上仰望着刚下过雨的天空,突然我注意到了天上的云,这些云千奇百怪,大的小的、薄的厚的。它们像温顺的小羊,像飞奔胡骏马,像调皮的猴子,像狡猾的狐狸……  
  啊,这次夏令营在我的暑假生活画上了精彩的一笔!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海滩上
       对未来的自己说
       难忘的元宵节
       海燕读后感
       爱美老娘
       快乐一家
       天才兔
       只待暮然回首
       总想为你唱支歌
       告诉你我的一个故事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采蘑菇
     快乐的一件事
     家乡小能人
     其实竖琴很好做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秀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老师奖我山楂棒
     乔——我的老师
    快乐的草原之旅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快乐其实很简单
    快乐的南瓜灯
    快乐的一件事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快乐的汕尾之旅
    我们是快乐的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