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本好书作文

你瞧,这对父子,他们太爱看书了,简直可以称得上是一对“书虫”父子.
   这不,一天下午,父子俩听到了一个消息,书店进了一批新书.他们放下手中的事情,恨不得飞过去都好,连忙来到书店.在导购员的热情介绍与推荐,他们选中了一本正在火爆上市的故事书,父子俩马上把它买了下来.
   在路上,儿子迫不及待地拿故事书看,越看越起劲,最后终于“掉进”了故事的世界里.父亲说:“小心电线杆.”儿子还是专心致志地看书没有听见父亲说的话.父亲心里也痒痒的:真得有那么好看吗?终于他也忍不住了.紧紧贴在儿子身后、伸长脖子、睁大了眼睛去瞅那本书.路人看见了这对父子都指指点点、议论纷纷.有的人还不禁偷“笑”.父子俩却毫无察觉.
   回到家儿子还是不愿放下书,他已经被书深深吸引,在故事世界遨游.这时,父亲也很想看这本书.于是,满脸笑容地对儿子说:“儿子把书给我看,好不好,我让你去看电视.”儿子头也不抬地说:“不行.”父亲没办法,只好无可奈何地继续跟在儿子后面看.哎呀,书太精彩呢!父亲居然看着看着把茶叶扔进了开水壶里,还全然不知道呢.吃完了晚饭,父亲对儿子说:“儿子该洗澡了.”这时,儿子才把手中心爱的书交给父亲.父亲津津有味地看起来,还不时得边看边笑.
   看来这真是一本好看的故事书,你想看看吗?请快来xx书店来买吧,它正在火爆上市哦!

【篇二:一本好书】
   “六一”儿童节那天,爸爸带着儿子去书店买书.
   一进门就听见推销员在大声的介绍本店的产品.推销员看见了爸爸和儿子,便热情地说:“这本书是今年最流行的书哦,只剩下最后一本了!”儿子听到只剩下最后一本了,便拉着爸爸的衣襟说:“爸爸爸爸,就买这本吧!”爸爸“啪嗒啪嗒”地吸了几口烟,手一挥说:“好吧,买了.”
   儿子和爸爸走在回家的路上,儿子迫不及待地翻开了书,头也不抬地看了起来.爸爸看到儿子看的这么入迷,便问道:“这本书写的是什么故事啊?有这么好看吗?”儿子没有听见爸爸的问题,一直在专心致志地看书.爸爸看到儿子这么认真地看书,他也凑过来看,把烟斗背在背后,烟灰把爸爸的衣服烧了一个大洞,他也没有发觉.
   回到家,爸爸觉得口渴了,于是他把正在看书的儿子拉到厨房,目光依旧不离开书本,抓起一把茶叶就丢进了茶壶里.茶“煮”好了,爸爸把茶尝了尝,哇,真苦啊!
   晚上,该洗澡睡觉了,爸爸连衣服鞋子都没脱,就跳进浴池了,竟然还没有一点察觉,一直在看书,儿子也趴在浴池边看书.
   书的魅力真大啊!

【篇三:一本好书】
   今天,爸爸带我买了一本儿童地图集叫《图说中国》,可好看啦!
   它里面有地球()知识,地图知识.还有中国的五十六个民族,他们都穿着不同的民族服装,让我看着很新鲜,也能区分的很清楚,另外还介绍了民俗和节日.哈哈,我们刚学的端午节还在上面呢!
   在这本书中最重要的是介绍了中国的各个省市,在每一幅地图中,都用美丽的图案画出来,可漂亮了.在我去过的广东啦,江西啦,我还能找到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9/20999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如水作文
       父爱如山作文
       美丽的天空作文
       晨雨作文
       菜园作文
       霜作文
       秋天的落叶作文
       秋天的变化作文
       江南水乡作文
       漫想春天作文
     
     一本好书作文
     成长经历作文
     外在美与内在美作文
     星空遐想作文
     忧伤的周末作文
     我爱篮球作文
     校园,我爱你作文
     认识自己作文
     最陌生的熟悉人作文
     夏天的颜色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作文
    春天是一本书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看的一本书作文500字
    我喜爱的一本书作文
    珍惜手中每一本书!
    好书伴我成长作文500字
    我在暑假里看的一本书作文
    好书推荐《意林》
    一本珍贵的书作文
    向你推荐一本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