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四川美食

四川美食

  四川美食
  李德政
  大家都知道,四川美食以麻辣鲜香为主题紧扣,因为麻和辣会让我们感到很爽口,鲜香会让我们感受到这个食物的好吃,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四川美食。
  我先说一说四川美食天下闻名的火锅,四川的火锅虽然很爽很辣,但是他不腻口,吃到嘴里的时候嘴里的口水有一种花啦啦往下流的感觉,如果是我们吃的话,肯定辣的不成样了,而四川人吃起来可是超级爽、好吃、鲜香会有一种吃到人间美味的感觉。
  我再来说一说四川有名的菜,肯定一说的大家就想到了鱼香肉丝,我们做的鱼香肉丝肯定不是正宗的,因为他不辣,这是一个关键,还掌握不住火候,这也是一个关键,他们做肯定火候刚刚好,鱼香肉丝本身的香味也可以被提炼出来。我们再来说说我们熟悉的水饺,在四川那边比较有名的叫钟水饺,它在四川吃法和我们不一样,我们吃水饺时是沾醋,他们浇辣椒油,这可是四川人都爱吃的小吃。我们再来说说陈麻婆豆腐,它是四川汉族传统名菜之一,也是我国八大菜系的名菜之一,还被国家命名为“中华老字号”成立于一八六二年。
  说的这些四川名吃都是辣菜作文 ,此时此刻我终于明白了四川人多么能吃辣,多么喜欢吃辣了。好馋啊,我也好想去四川尝尝。
 四川美食作文



第1篇
四川美食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6/20890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汉字听写大赛
       为了明天的美好,加油
       开窗看问题
       有家的感觉真好
       竞选中队学习委员收言稿
       不同的人
       汉字听写大会
       永不言弃
       不用钥匙的锁
       开心一天
     
     “汉字听写大会”
     那是一座孤寂的山
     我的围棋之路
     暑假计划
     感恩我的奶奶
     指头之间的争吵
     四川美食
     汉字听写大赛
     为了明天的美好,加油
     开窗看问题
    为四川雅安祈福作文300字
    四川雅安地震作文300字
    四川游记
    给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至四川小朋友们的一封信
    四川加油
    四川汶川大地震有感
    还有三条边在哪儿? 四川省眉
    可爱的小猴子 四川眉山市眉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