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考试成绩之自我评价

我的考试成绩之自我评价

  我的考试成绩之自我评价
  这次我的期中考试处于在一个平均分在95分一下94.4分,但是我的数学考了100分。
  我来总结一下语文,我的语文呢考了90.5这个成绩不理想,我主要出错的原因在于,阅读题和作文,一共扣了9分,阅读题主要是在于不知道故事讲了什么意思,不知道题意,然后就不知道该怎么答了,我只好按照自己唯一知道的一点点来回答,所以就错了初中作文 ,还有作文,作文只是有些字写的不规范,或者是写错了就扣了很多分。这就是我的语文。
  再说说英语,考的也还行92.8。在原来的时候是错在笔试部分,而现在成了错听力部分了,听力扣了5.2分这5.2分对我来说很重要,这5.2分主要扣在画笑脸的那个题如果那一个题不扣,就可以到95分以上了。
  这次我的数学比较成功100分,没有了大错误和小错误,只要考一次100,就感到心情舒畅,美好。
  这一次我对我的成绩感到还可以,至少都90分以上,我希望我的期末考试比这还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2/2055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拜年之大年初一
       穷人与富人
       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自制电磁铁
       期末评价
       没有写完作业真不痛快!
       关于压岁钱的研究报告
       未来的动物园
       书包的世界
       去小姨家
     
     期末考试后的反思
     奶奶的迎春鲜花
     我心中的黄河
     放鞭炮的乐趣
     特殊的日子
     可爱有趣的龙猫
     我的考试成绩之自我评价
     拜年之大年初一
     穷人与富人
     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我的挚友——邓燕
    中国梦、我的梦
    期末考试后的反思
    我的毛笔书法考级
    期末考试总结分析
    我的三只狗
    期末考试的反思
    考试总结
    期末考试反思
    我的爸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