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喂鸡趣事作文450字

我有一个非常可笑的秘密,一说出来,你们准定会哈哈大笑,因为那一次我竟然被鸡追得绕院子跑。
   阳光明媚的一天,我去了爷爷奶奶家。爷爷奶奶家的院子虽然不大,但是却被装饰的光彩夺目。
   吃完午饭,我去院子里玩。不知怎么的,突然有两只雄鸡站在了我的面前,我可是很怕很怕鸡的,因为五六岁的时候,我被鸡啄过一次,从那之后,就不敢再摸鸡碰鸡了。
   一看到公鸡,我就逃之夭夭了。可是一看到那像婴儿一样可爱的小鸡,我又动心了。我做出了一个非常困难的决定,一个人去喂鸡。奶奶听了都吓了一大跳。
   我抓了几把玉米粒稻谷就向鸡圈出发了。进了鸡圈,我感到忐忑不安,因为正有几十双鸡眼瞪着我,可是一看到刚出蛋不久的小鸡,我又真加了不少勇气。我一把食物倒下去,就飞快的跑了出去。说来也奇怪,那些鸡像是中了邪,一直跟着我跑了出来,我大声叫喊奶奶,无论怎么喊,奶奶也听不到,那是因为家里这儿有好远。跑了几分钟,我就气喘吁吁跑不动了,啊,终于可以看到后院了,这时,奶奶真好过来找我,看到我这副狼狈不堪的样子,一边跑一边笑。过了不久就看到奶奶把鸡赶了回去,还收获到了许多又大又圆的鸡蛋,“为什么鸡有东西吃还要追我呢?”我不解的问奶奶。“那是因为鸡看见陌生人给他们东西吃的时候,都会起疑心,就会跟过来了。”我听了连忙点点头。
   原来鸡也这么聪明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6/19416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拾金不昧的作文350字
       坚强的生命作文300字
       生命的顽强作文
       哥哥我想对你说作文
       有意思的表演作文
       投实心球作文
       我学会了做树叶贴画作文
       精彩的舞会作文
       迷人的鸳鸯湖公园作文
       苹果的自述作文
     
     生命的意义作文400字
     关于摘杨梅的作文300字
     回故乡作文
     我冤枉了他作文
     我的老师英语作文
     和蔼可亲的外公作文400字
     制作相框作文400字
     小猴开饭馆作文
     喂鸡趣事作文450字
     有关拾金不昧的作文350字
    乡村趣事作文300字
    家庭趣事作文350字
    周日趣事作文
    班上的趣事作文300字
    三年级作文童年趣事400字
    童年趣事——毒害金鱼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
    寒假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350字
    班级趣事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