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400字

在我国的南湾猴岛哪里的野生猴特别多,那里是所有猴子的天堂。特别想去哪里看看那里的猴子。终于暑假,在妈妈的陪同下,我么来到了海南,走进了猴岛。
   来到猴岛我们就看见了无数的猴子在树上嬉戏,猴岛门口有着几只猴子,它们手中拿着几面彩旗,彩旗上面写着欢迎光临。我想这些一定是被驯服的猴子。只见这些猴子一个个井然有序,完全与树上那些嬉戏的猴子不同,真的是两种不同的形态。
   在这里的游人时常会给小猴子们事物吃,我也不例外。我们在猴岛外面买了一卷香蕉。看见我们拿着香蕉,许多猴子都跟着我们。好像在向我们要事一样,看着它们祈求的眼神,我忍不住拔下一根香蕉丢给了它们。只见它们争先恐后的争夺着那根香蕉。不会儿一只小猴子抢到了,立马爬上树的最顶端,坐在上面吃起香蕉来。
   在这里,还有猴子们准备的表演。这些表演都是十分精彩,我们之间小猴子们一只只的排着队骑着自行车,它们的技术十分熟练,动作十分整齐。像一条长龙一般行驶在猴岛上面。好像小猴子在那里跳绳,它们竟然跳的十分的熟练,一个一个的跳着绳。还有小猴子在玩跷跷板,看着这些小猴子,与其说是它们在表演。不如说是它们在玩耍。
   看着这些猴子高兴的样子,觉得这里真是猴子的天堂。这里这是猴子的乐园啊!

点评:
   作者给我们介绍了猴岛的猴子,让我们看到了这些猴子的可爱,看着这些可爱的猴子让我们感受到了动物们的纯真。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1/18339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黄狗作文400字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300字
       捉鱼作文350字
       篮球作文200字
       妈妈的白发作文150字
       家作文600字
       储蓄作文
       母爱无言
       米老鼠来我家的作文
       假如我会变作文
     
     拾金不昧
     笑容作文
     一个坚强的人
     有趣的猴子作文400字
     介绍文具盒的作文
     劳动的快乐作文
     寒假的第一天作文
     感人的一幕400字
     我发现我变了作文
     有趣的护蛋行动作文
    有趣的护蛋行动作文
    有趣的一天
    一次有趣的活动
    一次有趣的活动
    记一次有趣的活动
    有趣的点读机作文100字
    有趣的尝瓜会
    一次有趣的活动作文
    有趣的发现作文
    有趣的课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