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我的班集体作文

  在班级中,我感到了温暖,收获了友谊的果实。
  在班级中,有陪我谈笑风生的艳茹;有微笑天使巧燕;有淘气男生智辉;也有经常逗我开心的小杰。
  在班级中,也发生过许多趣事。
  记得有一次,我们班的男生又不知道在搞什么鬼东西,走近一看,原来是在学西乐队。唉,真够无聊的,无聊到这种程度。不过,还蛮有趣的。他们想打鼓,可是没有鼓,就把桌子当成鼓,用手去敲。那种声音想鬼哭狼嚎。这时候,活佛济公锦坤出现了,嘴里不知道在唠叨什么,真是搞笑。不过,扮的还挺像。我真想给你们一个建议:如果你们真的那么爱演,就去当演员吧,我期待着你们在电视上的表演哦。
  在班级中,那些男生总是打我们女生的主意。他们总是趁我们不注意的时候,把我们坐的椅子拿掉,然后看我们出丑。你说,这些男生淘不淘气。不过,我们女生有时候为了报复他们,也会去在、捉弄他们。
  在班级中,我们经常会开玩笑。这不,那帮男生不知道从哪里知道了一个鬼消息,说电厂里面有鬼,把我们女生吓得面无血色,直发抖。
  我爱我的班级。
我爱我的班集体作文800字
  该买同学录了,我不止一次地想到。
  尽管老师不止一次地提醒:还没毕业呢,这么早就买同学录,都想分开啦?同学们就在下面“吃吃”地笑。
  老师又添一句:“要把心思放在学习上!”
  我们的脸立刻就冷了下来。
  是啊,小升初考试迫在眉捷,嘻嘻哈哈的我们也似乎感觉到了神圣的它一步又一步地向我们走来!
  想着表上的倒计时,拿着的六元钱手里出了热汗…
  到底买还是不买呢?说实话,我在(1)班呆了三年,换了许多的老师,班里的同学也开开心心、打打闹闹地过了三年,愣是给打出了感情。
  这个班,不知不觉中成了我们心中共同的家。36个同学,就象这个快乐之家中的36个孩子…
  许多的坎坷、伤心、快乐、幸福…,无数的喜、怒、哀、乐…,1000多个日子,我们共同度过了,也一起承受了啊!
  即将离别的时候,我们突然依恋起来,过去的一切,不时在脑海中闪现,心中是那么的舍不得大伙儿呀!一张张熟悉的笑脸,真的转眼就要远去?
  于是,又怀念起过去的光阴,后悔自己为什么与他吵架,和她“绝交”…早知这样,多应该对他们好点啊!
  每每想起那即将到来的时刻,每每想起过去的天天、日日,就有种想哭的感觉,淡淡的忧伤就会涌上心头,谁说少年不知愁滋味了?
  于是,我们自然而然地想到了同学录,纷纷买来,彼此签字、留言,留下今日的美好,寄托明日的祝福。
  咬着唇,含着泪,笔尖划出的却是轻松、快乐、幽默。其实,大家只是想把忧伤留给自己,而把快乐送给伙伴…
  决定!买!让每个同学定格在心中。
  别了,我的学校,我的同学,我的老师。
  不论岁月流逝多久,不论我们是否天各一方,我们都会在心中埋藏着对家的眷恋。
  因为,我爱我家。
我爱我的班集体作文700字
  一个班集体就像一间坚固的房子,哪里少了都不行。外表少了不美观,内部少了不坚固……所以我们班的每个同学,就像一块块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85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文盲的作文
       童年的感觉真好作文
       关于紫荆花的作文
       紫荆花作文400字
       卖报纸的作文
       小学生文明美德伴我成长作文
       一件小事作文400字
       简单的生活作文
       说说心里话作文400字
       多变的天气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我的新家作文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爱我家作文5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