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要投拆

  

 在我还是一颗小巧玲珑的种苗时,就被迫离开了我亲爱的大树妈妈。
  我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这里鸟语花香,景色优美,我便在这里生根发芽了。
  几十年过去了,我变成了一颗又粗又壮的参天大树。我帮人类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可是人类不但
不感恩我,还把我的兄弟姐妹给砍断了。
  一天,我正在贪婪地吸收着水份。忽然,一大堆垃圾从河中漂流过来。没想到,人类竟然这么不注意卫
生,还把垃圾倒入河中,我十分痛恨人类的行为。可是,这又有什么用呢?
  后来,人类还在附近开了一个工厂。每天,工厂都会排出大量被污染的水源和垃圾,把这里搞的寸草不
生,我也因此而中毒了,连老鼠和虫子都不敢来咬我了,我变得十分孤单,没有了伙伴,没有了依靠。
  最后我因为吸收不到营养而变得十分弱小。夏天,我再也不能像往日一样屹立在太阳的曝晒之下了。秋
天,我头上仅有的几片枯叶也掉了,我变得光秃秃的。冬天,一场大雪把我剩下的手也压断了。
  这都是因为人类不注意环境保护,把这里弄得乌烟瘴气的,才使我变成了这个样子。人类,不要再污染
环境了!不然,下一个死亡的将是你们!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06/16900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旗镇庆祝建党表彰会上书记讲话
       全委会上左旗副书记讲话
       百企联村共建启动式上旗委书记讲…
       旗委领导争优交流会上讲话
       庆祝六一儿童节作文600字精选
       欢庆六一作文500字(精选)
       美丽的湿地
       家乡的石龙山
       她让我敬佩
       鸽子迷爸爸
     
     畅游诗海快乐成长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一节难忘的体育课
     藏在路边的启示
     我要投拆
     我得到了表扬
     小板凳
     相信自己作文500字
     饭菜背后的故事
     被关怀的感觉真好
    粗心我要和你说拜拜
    我要投稿
    妈妈我要对你说
    明天我要毕业了
    我要的世界
    我要感谢陆老师
    我要考第一
    我要长大
    我要感谢他
    爸爸,我要对您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