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阿甘正传》观后感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小学作文 ,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会是什么味道”这是阿甘母亲对阿甘说的一句话,人生也是,你不知道明天甚至下一分钟人生将发生什么改变,你能做的就是珍惜现在生活的每一分钟,做好每一件事。阿甘就是这样一步一个脚印,做好每一件事,才有属于自己的生活。   阿甘先天弱智,智商只有75,而妈妈却经,常鼓励阿甘,傻人有傻福,要他自强不息,阿甘上学后,他认识了许多朋友。在一次,他被别的小孩欺负,珍妮一直叫他快跑,阿甘惊慌,拔腿就想跑,铁架子也束缚不着他,最后他奔跑如飞了。同伴们追不上他,只能眼睁睁的巴望着。这是阿甘人生中的第一个奇迹。凭着惊人的奔跑速度,阿甘进了橄榄球队,以后又进了大学并最终顺利毕业。不久,他参加了越战。在越南战场上,阿甘凭借“飞毛腿”成为英雄。   阿甘不断坚持奔跑,只知道凭着直觉在路上不停奔跑,尽管面前有多大困难,阿甘也能用一颗平常的心对待,并一一跨过,直到跑过他的终点。诚实、忠诚、守信、认真、勇敢而重视感情,对他人只懂付出而不求回报,也从不介意别人拒绝,只是坦然面对生活。   阿甘的一生是传奇的,他一步一步跨向未来,尽管面前穷山恶水,困难重重,他都会不停奔跑。阿甘的坚持是许多人做不到的,是他的憨厚、执着造就了他的幸福!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902/21228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过春节,献爱心
       每个人都有他存在的价值
       谁怜彼岸,那盛开的红颜?
       旋转木马是最残忍的游戏
       王婆卖瓜
       实现自己的价值
       妈妈买回家的帽子
       黑点与白点
       换个角度想
       换个角度看问题
     
     文明出行致家人的一封信
     我想对妈妈说
     妹妹,我想对你说
     四年级上册第六单元:二十年后回
     我以前的小狗
     命题作文 我得到了_________
     《没头脑和不高兴》阅读交流
     写给想去中美英语夏令营的孩子们
     《阿甘正传》观后感
     过春节,献爱心
    《阿甘正传》观后感
    观《阿童木》后感
    《阿童木》观后感
    读《阿笨猫全传》有感
    读《阿凡提的故事》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