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运动会

  
  快乐的运动会
  在运动会当中,大家一定都非常的快乐吧!但是,这一次运动会我就发挥得不好,我一直是一个爆发力强的,但是论起耐力来,我还是略败一筹的,所以,在跑步方面我拉下了许多分,但是,我其他项目还是一般般的,马上是运动会了,要是现在临阵磨枪还来得及,我每天晚上都和老解一起下去练。
  第二天早上,我起得很晚,有可能是昨天我睡的太晚了吧,就因为这样,我早上一到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开幕式了,我灵机一变,一下子就变到队伍里去了,真是吓死我了,差点被老师看见,开幕式非常的简短,不一会儿就开完了,下面举行的是400米跑,哎!我跑出的成绩真是糟糕,正是万般无奈的时候,老师的一句话打动了我,有一项不好没有关系。
  但拿出你的强项去补你的弱项,那你的体育就回去平均值,我一向这样的话那就太好了,我总感觉时间过的非常的快,像一只鸟儿在你的头顶飞过,下午比的就是立定跳远了,我觉得发挥得比以前都好,因为我以前彩条一米六四,这一次我跳了一米七五,第二天上午连续逼了两个项目,一个是仰卧起做,一个是跳绳,我跳绳发挥得很不正常,所以,才跳了一百零九个,这次运动会使我懂得了一个道理。
  做什么事懂不要用蛮劲,都要把力气适中就行了!这次运动会启发真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7/19453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沂水地下画廊
       苦丝瓜的奥秘
       为小舅筹办婚礼
       青蛙的启示
       几件难忘的事
       我有一个万能的爸爸
       让伞
       珍惜拥有
       我珍爱的玩具
       考完试了
     
     堆雪人
     让座位
     坚持是一种能力
     快乐运动会
     游沂水地下画廊
     苦丝瓜的奥秘
     为小舅筹办婚礼
     青蛙的启示
     几件难忘的事
     我有一个万能的爸爸
    春季达标运动会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我们的运动会作文
    小小运动会作文300字
    “参观快乐星球”
    快乐的暑假作文
    快乐的一天作文400字
    快乐无比的一件事
    快乐的郊游作文
    打羽毛球的快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