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初夏的农庄作文

初夏,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季节,春假已经来临,我和妈妈来到琵琶湾生态农庄享受田园风光。
   进入农庄,我马上就感觉来到了植物们的赛场,每株植物都在你追我赶地生长。特别是那些“巨无霸”葱花们,个个儿长得就像刹不住车似的,最粗的有我大拇指这么粗,几朵毛茸茸的葱花雪白雪白的,仿佛在和太阳公公说笑。蜜蜂和蝴蝶在忙忙碌碌地工作。旁边的卷心菜也不甘示弱,兴致勃勃地张开一片片巨大的叶子,尽情地享受温暖的阳光和微风的吹拂。道路旁的枇杷树和桃树上已经挂上一个个绿色的小灯笼。小小的,可爱极了,争相比赛谁先成熟……
   才看了一会儿,我就迫不及待了,想快点采摘我的小黄瓜,我和妈妈赶快来到黄瓜大棚。一进入大棚,就迎面扑来一阵热风,怪不得它们都提前成熟了,原来是生活在如此温暖湿润的环境里。只见一丛丛矮树丛下挂着许多翠绿粗壮的小黄瓜,身上还带着刺儿呢。赶紧摘一根洗了,咬一口,脆脆的、鲜嫩鲜嫩,还带点儿甜,果然比超市买的要好吃多了。
   下午,我和妈妈在旁边湖里划船。微风轻轻佛过我们的脸庞,我们脚踩着踏板,咬一口黄瓜,空气中带有青草的香气。我爱这季节,更期待不远的收获。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5/19067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下雪真快乐作文
       春天的院子作文
       《池上》改写作文300字
       运河景观作文
       我爱读书200字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春蚕作文
       一个惊喜作文
       这就是真爱作文200字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们说作文
     
     初夏的农庄作文
     一次特殊的考试作文
     麻雀之战作文
     惊险一幕作文300字
     老鼠和大象作文
     中国梦作文300字
     我和妹妹作文
     夸夸我爸爸作文
     寻宝游戏作文
     动物给人的启示作文
    初夏的池塘
    初夏的雨作文
    初夏的校园作文
    秋天的农村作文
    夏天的农村作文
    初夏的雨点
    夏天的农作物
    夏的预告
    初夏的校园
    初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