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特殊的考试作文

一天下午老师高高兴兴地走进教室,神秘地说:“今天做个特殊的考试。”我们很好奇,问老师,什么叫特殊的考试,老师说:“你们问我问题,我来回答。考试规则是:句子要通顺,第一节课到第七节课随便问。”
   考试开始了,我们每个人都抢着问问题,我终于抢到了机会,“董老师,我想问你,长城长约多少米?运河呢?”董老师满脸笑容地说:“这个我知道,长城长约6700千米,运河长约1747千米。”我们说:“对!”老师让秦川说的时候,董老师好像有点害怕,我猜董老师一定是害怕题目太难了,他答不上来。果然,秦川出了一个高难度的题目给董老师,秦川问老师:“刘翔是几月几日出生的?”董老师摸了摸后脑勺愁眉苦脸地说:“这个我不会。”我们大家一起说:“是1983年7月13日出生于上海。”董老师一下子脸红了。
   下课了,我的脑海里还在想着各种各样的问题问董老师,也问我自己,通过这次活动,帮我又巩固了所学过的内容。这次活动真有意义。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5/19061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寻书包记作文
       我是马大哈作文
       爱做傻事的我作文
       与众不同的我作文
       我学会了画画作文
       花花世界作文
       公园一日游作文
       中国梦,我的梦
       老师的手
       我们班的“娘娘腔”
     
     一次特殊的考试作文
     麻雀之战作文
     惊险一幕作文300字
     老鼠和大象作文
     中国梦作文300字
     我和妹妹作文
     夸夸我爸爸作文
     寻宝游戏作文
     动物给人的启示作文
     星星选美作文
    一次生动的动画表演作文
    第一次溜冰作文
    第一次自己洗头作文
    第一次洗碗和做菜
    一次有意义的义卖作文
    记一次难忘的活动作文
    第一次一个人睡作文
    第一次走夜路作文
    第一次学作文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