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受伤记


受伤记
周五晚上,我随妈妈去了办公室,当然,我还是穿着我的滑轮。当时,吕畅也在,吕畅因为在学校的时候被同学撞了,手上被缝了三针,所以举着手,不过医生说他可以写字了。

后来。吴亦凡和他的爸爸来了。我们正玩着没想到,吴一凡的爸爸拿着我们原来用来钓龙虾的细小竹竿在我的屁股上打了一下,我当时就非常生气,火大了要冲过去打他。说实话,长这么大,我老爸老妈都不怎么打我的,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挨过打了。妈妈一看,就赶紧把我抱住,拖着我回去了,结果刚走出办公室的门,妈妈说忘了拿包了,返回去拿包,等她出来的时候,我都已经摔在路上了。膝盖下面受伤了,破了一个圆圈。手撑了一下,也觉得很痛,又觉得软软的,没有力气。妈妈对我说:“从小班就开始学滑轮,从来没有摔过跤,今天就是因为你太生气了,脾气太急。叔叔是喝了点酒,和你闹着玩的,又不是真要打你。再说,你生这么大气干什么,结果自己倒摔了一跤。”一路上,我都是哭着回家的,还说着再也不要出去了。到了家里,我都不想洗澡了,怕水弄到那个地方会疼。妈妈让我坐着,把腿翘起来。洗澡的时候,妈妈又让爸爸出去给我买药。爸爸还怪妈妈,说不应该带我去的,要是呆在家里,就没事了。我洗完澡后,妈妈把我抱到床上,腿平放这,我还是觉得很疼,为了转移我的注意力,正好爸爸电视机还开着,妈妈就随着电视机里的内容和我讲起了笑话。等爸爸买玩药回来,我一看到,就又哭了,不肯上药,我怕会疼。爸爸妈妈反复的对我说不疼的。结果药水倒上去的刚开始确实还好,但马上就疼得不得了,我直喊直叫,妈妈把我的腿摁住了,说:“一会就好,先洗洗,把脏东西洗出来,看到那个白色泡沫了吗,那就是脏东西。”后来又涂了红色的药水。妈妈后来说,就因为我又喊又叫,心头慌里,她的舌头一着急又发炎了。
周六我还有舞蹈课,我都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09/17097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头发的奥秘
       阿姨的新家
       我喜爱的一种小动物
       葫芦峡漂流记
       学炒洋葱
       选自行车
       生活像花儿一样
       多彩的幸福
       还好幸福还在
       木偶的坚持
     
     受伤记
     头发的奥秘
     赏桂有感
     我与书的情缘
     卖报的苦与乐
     给妈妈做饭
     快乐星的期天400字
     生活需要父爱
     关于放飞理想的作文
     绿豆种子发芽了
    受伤记
    受伤的小鸟
    仰望受伤的蚂蚁
    手指受伤了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受伤的心
    小动物受伤了
    同学受伤了
    受伤的小鸟
    一只小鸟受伤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