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尴尬的经历 
你们遇到过尴尬吗?我就曾经有过一次尴尬的经历。

  那次,我去上围棋课。放学时,我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出了围棋学校的大门。这时,我发现我爸爸的车停在路边,我十分纳闷儿:爸爸怎么会来接我呢,我们家离这儿很近,我一向都是自己步行来上课和回家,而且,爸爸也没说来接我呀。

  哎,不管那么多了,先上去再说吧。我兴奋的向同学们告了别。连忙爸爸的车跑去,跑着跑着,我又停下了脚步,确认了一下,这车确实和我爸的一模一样。我三步并作两步冲到了车门旁,伸手便拉开了车门。一屁股便坐进了车里。

  这时,我感觉驾驶坐上的人看了我一眼,并咳嗽了一声。我一听,不是我爸的声音,我急忙扭头一看,果然不是我爸爸!我顿时呆住了,怎么一个陌生人坐在我爸车上?突然我反应过来:这不是我爸的车!我的脸倏的一下感到火热火热的,我连忙说:“对不起,我以为这是我爸的车。”一边说,一边手忙脚乱的打开车门,下了车。我慌乱的跑开了,心怦怦直跳,我捂着胸口,心想,好险啊!好险啊!

  经过这次事件,我明白了记车牌号的重要性。以前妈妈就告诉我车牌号是每辆车的名字,我也没太在意,没想到这回我给自己上了一堂生动的“实践”课。

  我一定会记住这次教训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第一次存钱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一件让我尴尬的事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