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小鸟啾啾


我爱小鸟啾啾

一天,我在家里正玩得开心,突然家里的电话响了,是妈妈打来的,神秘兮兮地告诉我:“下班我要送你一个礼物。”我听了高兴极了。妈妈一到家就缠着妈妈问是什么礼物,妈妈没办法,只好把礼物从背后拿出来,我看到是一只小鸟,那只小鸟还没出生几天,不会飞,是从树上掉下来的,受了伤。我给小鸟洗了个澡,再给小鸟包扎了一下,我还给小鸟取了个名字叫“啾啾”。 我天天喂“啾啾”吃的,喝的。每天一回到家“啾啾”就喳喳叫着,好似在说“主人,我饿,我要吃东西”。这样“啾啾”一天天的长大,伤也好了,更好的是它会飞了,我就把“啾啾”放出笼子,在屋里开开心心的陪我一起玩。 有一天,我们玩着玩着它就向窗子撞来撞去,我明白了,原来它是想回到大自然中。我把窗子打开,“啾啾”在空中自由的飞翔,我嘴上不禁露出一丝笑容。我想:“蓝天才是啾啾的家。” 我有时看到天空中飞翔的小鸟,就会沉浸在我和“啾啾”的快乐时光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观音灯会
       寒假趣事300字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看到了不明飞行物
       小巷深处
       逛老街看新貌迎新春
       沙漠之行
       斗牛大会
       初试家务
       春天的小雨点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爱吃巧克力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爱纯洁的雪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我爱小狗
    我爱冬天
    我爱春节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我爱的小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