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记忆中的滋味


记忆中的滋味

记忆中的校园生活是甜甜的。一年级的我们还是一群未发芽的小豆苗,在甜甜的日子中长大:那时,下课我们不必眉头紧锁地做着作业,我们可以像一匹匹脱缰的野马尽情地在操场上,教室外奔跑,处处都留下了我们快乐的身影。

记忆中的校园生活是咸咸的。二年级的我们慢慢开始长大,种皮终于在园丁的引导下膨胀。在咸咸的日子中长大:那时,老师变得会爽约,会隔三差五地占几个下课的时间来为我们讲解一些课外知识。可这时,我们的大脑早已飘到十万八千里[注: 形容相距极远。]外去旅游了。

记忆中的校园生活是酸酸的。三年级的我们已经变成了一群长有小绿叶片的豆种了,在酸酸的日子中成长:渐渐的,老师不再像以往那样很有耐心了,逐渐变得严格起来。作业变得繁多;就连课间也不曾再有我们快乐的身影,欢乐的足迹了!

记忆中的校园生活是苦苦的。四年级的我们已长得又高又大,长满嫩嫩的绿叶,我们在这样的生活中长大:我们已没有下课;已没有曾经的欢乐,只有一大堆的书本等着我们去翻开。

记忆中的校园生活是辣辣的。我们终于在甜甜的,咸咸的,酸酸的,苦苦的日子中度过去了!现在的我们这些豆芽菜终于可以让那群养育我们的“园丁”拥有灿烂的笑容了!

记忆中的校园生活虽然充满酸,甜,苦,辣各种滋味,但是正是由于这百般滋味才是我们这群可爱又求知若渴的豆芽菜们茁壮成长,感谢你们,我最崇敬的园丁们,是你们让我懂得了只有经历风雨才会见到美丽的彩虹;是你们让我知道了不管遇到什么大困难,都要永不言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月季花开了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灿烂的校园
       社会改变了我们
       做你的朋友真好
       心中的水仙花
       别了粗心
       自主真好
       冬日的雪
       智者无畏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一封记忆犹新的信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旧照片中的回忆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好书
    心中的那片绿地
    雨中的关爱
    雨中的一件事
    记忆中的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