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

              那一次我成功了  
         甘肃省临泽县五三小学五(3)班   刘颖  
 
  人做每一件事总会有失败的,但你要坚信,在失败多次之后,便是成功。 一次上劳动课,要拼装孔明锁,拿到图纸和它,带着满怀的不屑我开始拼装了。 一分钟后,“咦?怎么回事?形状明明是一样的啊!怎么长短不一?”心想:可能是拼错了吧!于是我又开始拼装起来了,拼成之后,发现又不一样。当我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之后,我心中的不屑早已经不见了踪影。  
   我开始烦躁起来,在心里自己埋怨着,突然,不知怎的,我的心里突然冒出一个可怕的念头:是不是材料的问题?心里这么想,总要证实一下这个看法,于是我要来同桌的材料,相互比对起来,甚至连尺子都拿了出来,只为了证实我那荒谬的想法,结果我绝望了,这材料和我的一样,不是材料的问题。  
  我强行安定下我那慌乱的心,脑子里回放着我的一步步,正在我“山重水复疑无路”时,就要放弃了,心里的另一个声音响了起来:别灰心,爱迪生发明电灯泡不也失败的很多次了吗?可是他却没有放弃,而且每一次失败之后他都总结了失败的原因,你为什么不行呢?你不是要做一个科学家吗?这点困难就难住了你,将来怎么办?于是我一咬牙,手快速放在大腿根上,狠狠的旋转的三百六十度,提起了精神,手上一边摆弄着木条,脑子里一直在想错误的地方。  
   突然,我眼前一亮,发现竟然有的面的形状十分相似,于是我飞快的开始组装这,生怕过的时间久了,我好不容易得到的灵感就没了,“太好了!”随着我的一声兴奋的叫声,我的作品“出炉”了,我开心的笑了起来。  
我回头看看窗外,阳光是那么的灿烂,树上的叶子是那么的红,那么的鲜艳,树下的叶子伴随着风儿轻飞曼舞,是那么的美,那么的迷人!天空中,太阳就要落山了,映的天边的云儿是那么的红,那么的耀眼!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常怀感恩之心
       赵誉汇是个篮球迷
       雨中的一件事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秀
       我为自己感动
       所有梦想都开花
       
       老师的一句话改变了我
       我怀念那绿水长流的日子
       平凡真美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从那一刻开始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