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看牙记


看牙记
暑假里,妈妈说要带我去矫正牙齿,我心想:矫正牙齿?不就是满嘴绕上钢丝,变成“钢牙”?那一定很疼吧!晚上,我一想到“钢牙”就感到牙齿又酸又痛,怎么也睡不着。
第二天早晨,妈妈早早地把我赶下了床,带我来到了口腔医院,站在医院门口,我一看到医院里那一大片白白的墙就感到害怕,最终还是妈妈把我拉进了医院。
来到楼上,医生看了看我的牙齿,对妈妈说:“如果把牙齿拔掉四颗,矫正好会比不拔牙矫正好后的样子更好看,你看是拔牙呢还是不拔牙呢?”“妈妈,不要拔嘛!”我央求道,“拔牙会很痛的!”可没想到妈妈居然还是毫不犹豫地说:“拔吧!”不会吧!我心想,可也没办法呀,我又拗不过妈妈,唉!只好拔了……
医生写好病历,让我先去打模型。“什么是打模型呀!”我急切地问妈妈。妈妈说:“我也不知道,待会儿你就知道了!”我坐在椅子上,等待医生来给我打模型。
“来啦!来啦!”我兴奋又紧张地想,“医生来给我打模型啦!”这时,医生拿着一个绿色的橡胶碗走了过来,碗里还有一些蓝色的、像橡皮泥一样的东西,看了就想吐。医生把那些蓝色的东西放进一个不锈钢的模具里面,往我的牙齿上一扣,“哦,够恶心的!”我想,果然,我刚戴上这个东西就吐,唉,忍吧……
总算打好了模型,早把拔牙的事情望到了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城市生活
       牙疼不可说
       登玉皇山
       大爱无疆
       爆米花的回忆
       特殊的教训
       丹桂飘香
       像雕塑一样活着
       有多少拥有明星梦的孩子
       我的心中有片海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